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上周住宅成交1153套 环比上升29.8%

2012-09-25 08:58:17 来源: 现代快报

  眼看“金九”就要收官了,常州楼市也在抓紧时间发力。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常州五大区共成交商品房1786套,环比上升35.2%;其中住宅成交1153套,环比上升29.8%。

  虽然上周商品房增长幅度较大,不过从商品房的组成成分看,车库的成交导致整体成交量出现虚高,上周车位成交439套,比前一周的255套,环比上涨了72%。

  总体而言,上周住宅成交比较平稳,价格上也稳中小降,上周住宅成交均价为6604元/平方米,环比下滑2.7%。另外从成交情况分析,上周成交量较好的楼盘价格几乎都在五六千元每平米。张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