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发地产 农行VIP贵宾客户专场推介会

2012-09-17 14:36: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5日在常发御龙山 (论坛)接待中心隆重举行

  9月15日,常发地产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在武进湖塘商圈核心——吾悦广场家乐福对面的【常发·御龙山】接待中心,举行了一场针对农行VIP贵宾客户的专场推介会。

沙盘边,销售人员为现场嘉宾详细介绍御龙山项目
 沙盘边,销售人员为现场嘉宾详细介绍御龙山项目

  活动上午10点正式开始,接待中心门口,几百米长的道路两边就已经被参加活动的农行VIP尊贵客户私家轿车停满了!

常发地产销售总监欧雪宾亲自上台做项目推介
 常发地产销售总监欧雪宾亲自上台做项目推介

  走进【常发·御龙山】接待中心,只见现场嘉宾云集,品味气质非同一般。推介会由常发地产营销经理欧雪宾先生主持,欧经理首先向到访的农行VP客户致了欢迎辞并简述了常发地产在常州开发和目前正在销售的【常发豪郡 (论坛)】、【常发豪庭国际 (论坛)】、【常发香堤半岛 (论坛)】及【常发御龙山】项目情况。考虑到周末部分客户会带小孩过来,活动现场,主办方特别为小嘉宾准备了精美可口的糕点和游戏区。推介会之后,现场嘉宾还实地考察了下【常发·御龙山】样板房,看完样板房之后,不少客户表现出强烈的购买意向。

场下农行VIP客户聚精会神听报告
 场下农行VIP客户聚精会神听报告

X

  2003年,常发集团正式进军房地产行业。经过这10年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常发地产已经形成了“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战略性业务。在上海、南京、镇江、常州、无锡、苏州、昆山等长三角核心城市,常发地产开发经营项目20余个,年开发量超200万平方米。连续6年蝉联江苏省房地产“五十强”企业,并于2011年荣获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历。

现场设有萨克斯演出,并有精美的糕点免费品尝
 现场设有萨克斯演出,并有精美的糕点免费品尝

  其中,【常发·御龙山】作为常发地产第三代别墅产品,项目地处湖塘商圈寸土寸金核心区域,吾悦广场家乐福就在对面,277㎡传世城心别墅,9月即将排名前列,敬请关注!

客户参观样板房
 客户参观样板房

  售楼电话:400-888-2200 转 10584

  接待中心:位于人民路与玉塘路交界处(吾悦广场家乐福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