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武进新辟4条镇村公交线 较快月底开通

2012-08-13 08:44: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昨天从武进区交通部门获悉,武进区4条镇村公交线路已经具备开通条件,8月底力争实现通车。

  新辟的4条镇村公交线路包括:横林镇横林地板城-崔桥地板城线、横山桥镇戚区公交中心-董村线、遥观镇遥观公交中心-下梅村线、湟里镇村前公交中心-葛庄村委线。这4条线路沿途分别有横林中心小学、横山桥初级中学、遥观中心小学、湟里初级中学等12所中小学,开通后将极大地方便学生上下学。

  武进区运管部门表示,目前这4条镇村公交线路沿途的道路拓宽、停车场硬化、安保设施增设和停靠站点选址工作以及线路联合勘察已经结束,具备开通条件。下阶段将把控时间节点,争取4条线路在学生开学前全部开通。(任捷唐文竹)

  线路沿途停靠站车型(统一)票价(统一)

  横林镇横林地板城-崔桥地板城线横林国际地板城-横林南-横林花园路-横林医院-横林镇-横林实验小学-横林港-杨岐-横林东桥-横林中心小学-关家村-苏家塘-崔桥小学-崔桥-崔桥地板城19座中巴车投币1元,刷卡0.6元

  (由公交公司统一制定)

  横山桥镇戚区公交中心-董村线戚区公交中心站-东方路兴东路-上高村-余家村-小方村-红专桥-金丰村委-杨柏塘-下余路232省道-武进国防教育中心-张家村-西朱村-梅家村-王家村-张家桥-邱家村-夏塾-国防园-新安塔陵-新安西-韩地-董村

  遥观镇遥观公交中心-下梅村线遥观公交站-今创集团-遥观广电站-遥观卫生院-遥观镇-遥观花园广场-后黄村-中黄村-小桥头村-下梅

  湟里镇村前公交中心-葛庄村委线村前-村前西-蒋塘-蒋塘西-晨光-白洋塘-湟里高中-湟里-埠新东路-新庄-葛庄(来源:常州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