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心城区出让4幅优质地 2幅纯住宅地总建面达52万方

2012-07-31 19:21: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31日,常州国土局公布出让信息,中心城区推出4幅地块,其中2幅住宅,2幅商业,4幅地块的总出让面积为18万方。这也是中心城区在连续推出市中心少有地块后的再度加码,本次更是出现了优质住宅地块,容积率达到3.0。

中心城区出让的4幅地块情况一览
 中心城区出让的4幅地块情况一览

  在出让的地块中,两幅商业地块均为青龙美吉特北侧地块,位于天宁经济开发区。

  劳动东路南侧、凤凰路西侧地块处于天宁朝阳片区。该片区也正处于转型阶段,正由原来的工业集中地向商业和住宅转变,或将被打造成紧靠市中心的大型生活区。

  永宁北路南侧、横塘河西路西侧地块位于东经120所在片区,拥有成熟的生活配套。在以往的土地出让中,该片区也一直是兵家必争之地。

  下一页:各地块出让详情X

青龙美吉特北侧QL 020404-1
 青龙美吉特北侧QL 020404-1X

青龙美吉特北侧QL 020403-6
 青龙美吉特北侧QL 020403-6X

劳动东路南侧、凤凰路西侧
 劳动东路南侧、凤凰路西侧X

永宁北路南侧、横塘河西路西侧
 永宁北路南侧、横塘河西路西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