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武进14幅地块底价成交 乡镇地块出让成主流

2012-07-27 15:5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常州市国土资源局武进分局07月13日至07月24日期间挂牌的16幅地块在7月26日公布成交,16幅地多数来自于乡镇地区,其中雪堰镇世纪大道以南曹家路以西地块和高新区龙门路与武宜路西南角地块流拍,其余14幅地块均以底价成交。 <<<7.27常州中心城区出让11幅地 再现市中心少有商业地块

7.26各地块成交情况一览
 7.26各地块成交情况一览

  某房企1.4亿元取7幅地块

  在本次成交的地块中,江苏花开富贵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竞得了嘉泽镇花海大道东侧7幅地块。7幅地块的总占地面积为9.4万方,总成交价近1.4亿元。据了解,江苏花开富贵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九龙云天集团,九龙云天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高档酒店物业、大型商业零售、物业连锁管理、咨询服务为一体的跨区域发展、多元化经营的企业集团。旗下江苏花开富贵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在常州的项目集中位于武进区嘉泽镇。 <<<武进16幅地块集中出让 某地块第三次出征土地市场

  江苏花开富贵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充分把玫瑰花园的浪漫优雅与江南水乡的婀娜多姿紧密相融,演绎建筑、景观与居住地和谐共生的美,以新的视角记录城市品质生活的审美记号。而本次嘉泽镇在花海大道旁的集中出让地块,也是希望有充分经验的开发公司能够将花海大道点缀得更加美好。

  三次出征 终被成功出让

  在本次成交地块中,三次出征土地市场的郑陆镇施家巷村地块一终于以底价1.59亿成功出让,多次挂牌遭流拍之后,常州市申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其收入囊中,楼面价为1400元/㎡。

  常州市申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拥有两家上市公司的申达科技工业园的三大集团之一江苏中达集团的下属子公司,作为经营房地产开发经营的企业,始终坚持诚信和让利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在郑陆郑开发了多个住宅项目并获得了市民的喜爱。此次常州市申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再次在郑陆镇拿下1幅地块,这也许意味着郑陆镇又将有一个受欢迎的住宅项目会面世。

  乡镇地块出让成主流 城镇化发展加快

  从本次出让的地块来看,基本为乡镇地块,并且纵观2012年土地出让市场,乡镇地块占绝大部分。用城区地块和乡镇地块的比较来看,乡镇地块的价格相对合理,这对开发商而言,成为更可控,便于销售。

  其次,目前城区市场已经基本饱和,但库存量就可以销售数月,而乡镇的发展却有比较高的需求。随着农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不少人对生活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政府引导农村人口居住城镇化迁移,使得乡镇地块更容易积聚消费性住房需求。

  下一页:各地块成交详情X

雪堰镇雪雅家园西侧地块成交情况
 雪堰镇雪雅家园西侧地块成交情况
湖塘镇永胜路南侧、星火路西侧地块成交情况
 湖塘镇永胜路南侧、星火路西侧地块成交情况X

湖塘镇永胜路南侧、火炬路西侧地块成交情况
 湖塘镇永胜路南侧、火炬路西侧地块成交情况
郑陆镇施家巷村地块一成交情况
 郑陆镇施家巷村地块一成交情况X

嘉泽镇夏溪新东街北侧地块成交情况
 嘉泽镇夏溪新东街北侧地块成交情况
嘉泽镇人民路西侧、大有街南侧市民广场地块成交情况
 嘉泽镇人民路西侧、大有街南侧市民广场地块成交情况X

嘉泽镇花海大道东侧地块成交情况
 嘉泽镇花海大道东侧地块成交情况
嘉泽镇花海大道东一地块成交情况
 嘉泽镇花海大道东一地块成交情况X

嘉泽镇花海大道东二地块成交情况
 嘉泽镇花海大道东二地块成交情况
嘉泽镇花海大道东三地块成交情况
 嘉泽镇花海大道东三地块成交情况X

嘉泽镇花海大道东四地块成交情况
 嘉泽镇花海大道东四地块成交情况
嘉泽镇花海大道东五地块成交情况
 嘉泽镇花海大道东五地块成交情况X

嘉泽镇花海大道东六地块成交情况
 嘉泽镇花海大道东六地块成交情况
嘉泽镇龙江河北侧地块成交情况
 嘉泽镇龙江河北侧地块成交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