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本周末常州3个楼盘推新房 青洋路西侧纯新盘4088元

2012-07-21 10:06: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周末3个楼盘同在22日推新房,分别为戚墅堰区的天顺御河湾和新北区的合峰汇 (论坛) (论坛)、银河湾排名前列城,共约450套房源,以刚需为主,其中城东纯新盘天顺御河湾,折后仅4088元/平方米起。

  天顺御河湾和合峰汇都为纯新盘。天顺御河湾位于东方西路北侧、青洋路西侧,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由江苏天顺置业有限公司开发。22日将首次开盘61号楼,约150套房源,户型面积88-137平方米,折后4088元/平方米起。

  合峰汇位于九州花园东侧,玲珑花园西侧,属龙虎塘生活圈,由2幢18层高层住宅及沿街商铺组成,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由常州市河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22日将首次开盘1号住宅楼,约94套,2梯2户,87-124平方米。

  银河湾第1城 (论坛)22日开盘28号楼,为27层住宅,共188套房源,户型较多,面积93、98、120、130、170平方米,均赠送空中花园。 (常州日报 刘一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