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104国道溧阳燕山转盘将拆除 改造后设4个路口

2012-07-03 08:43: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9日从溧阳市公路部门了解到,104国道溧阳燕山转盘于7月进行拆除改造。

  燕山转盘地处104国道与溧阳城区交汇处,该处共有2个东西向、3个南北向路口,也是通往241省道天目湖大道的必经路口。近年来,随着地方经济以及旅游业的迅速发展,途经燕山转盘的车辆急剧增多,已远远超出当时设计建造的通行能力,导致通行受阻,交通安全隐患严重。常州市公路部门会同当地交通部门经过充分调研准备,多方协调,决定对燕山转盘进行拆除改造。

  改造后的路段将设置4个路口,利用红、绿、黄信号灯对过往车辆、行人实施指示交通管制,将极大提高该地段的通行效率,确保交通安全。 (来源:常州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