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翠竹新村小区道路变菜场 谁来管管?

2012-06-27 08:36:36 来源: 现代快报

  昨天,翠竹新村居民反映该新村20幢至39幢之间,有不少违章建造和流动摊贩,弄得小区环境脏乱差,希望政府部门能管管,给居民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

  据投诉居民称,翠竹新村20幢至39幢之间有条约300米的居民进出的公共通道,如今搭建了不少店面,搞得摊贩们凌晨4点就来抢位置设摊,吵闹声一直要到晚上10点。不少经营者把居民楼下围墙边当公共厕所,随地大小便,太阳一晒臭气熏天,摊贩把清洗烂鱼烂肉的臭水随地乱倒,引来蚊蝇嗡嗡乱飞。小区绿化带里停放着各种破烂载货车辆,绿化带变成了摊贩们的停车场、垃圾场。有摊贩们还不时焚烧垃圾,弄得居民家中臭味直窜。

  昨天一早,记者在翠竹新村20幢看到,居民们投诉的这条小区通道俨然成了一个“商业中心”,附近几栋居民楼的一楼也都开起了店面,绿化带里基本上已经没有花草。一位居民告诉记者,“遇到好天,整条路上全都摆满了,居民们进出都很不方便。而且太吵了,小区跟个菜场似的,环境都恶化了”。

  对于居民反映脏乱差的问题,天宁城管部门向现代快报记者表示,红梅城管部门近期将会同物业公司加强对这一地区的管理,在方便市民购物的同时,还居民一个清洁、整齐的小区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