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2003年前建成次新小区也将实施安防提升改造

2012-05-23 08:47: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排名前列轮和谐安民工程历时3年,于2011年底全面完成各项目标。2012年至2014年新一轮和谐安民工程3年规划又将启动实施。昨天,我市召开推进会议,对2012年和谐安民工程的任务和实施方案作出部署。市领导孙国建、尚建荣出席会议。

  2012年和谐安民工程的主要任务有5项:对100个城中村、次新小区、安置小区安防设施提升改造,将已经改造提升的156个老小区安全防范纳入城市长效管理体系;继续推进技防入户工程,新增技防入户10万户;在主城区新增监控摄像机1500个,10个治安卡口;加强专职巡防队伍建设,新增巡防辅警436名;建设市级监控系统综合应用平台、互联网综合管理平台、应急地理信息平台、社会管理综合信息平台(二期)。

  据调查,天宁、钟楼、戚区共有城中村(自然村)287个、次新小区(1999-2003年建成)109个、安置小区45个,以上三种类型居民区共有户籍11.7万户,户籍人口30.6万,暂住人口27.5万。2011年,共发生各类案件5266起。今年,我市确定100个城中村、次新小区、安置小区作为提升重点,共有户籍5.85万户,户籍人口加上暂住人口近32万人。 

  (来源:常州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