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某小区绿地成了废木场 城管近期将前往处理

2012-05-03 08:36: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武进区中凉小区居民刘某致电本报新闻热线86606666,反映家门口的绿地被附近一家浴室堆的废木料占据。

  昨天上午,记者按照刘某提供的地址,找到了被占据的小区绿地,约20余平方米大小,盖有凉亭,绿化茂盛。不协调的是,绿地上摆满了各种废木料,如木地板条、旧门板等。居民王某告诉记者,这些木料都是旁边一家名叫“大众男女浴室”的私人浴室的,“浴室老板四处收木头,用来烧水。遇到太大的,就直接在外面用锯子锯开,这块绿地已经完全成了浴室的加工场了。”

  记者来到浴室门前,发现铁门紧闭,王某说,可能是事先知道有人举报,所以关门避风头了。记者看到,浴室门外的墙上有一块小黑板,上面用粉笔写着“专收好木头”,但王某却称,浴室什么木头都收,有时候一烧水,附近都闻到一股怪味,经久不散。他说,这间浴室天气冷的时候开业,“冬天的时候木头收得最多,像现在天气逐渐热了,就慢慢把门口的木头烧光了歇业。”记者敲门许久,始终无人开门。

  “小区居民纳凉的地方怎么能侵占呢?”居民刘老太说,自己曾找到浴室老板,让他把木头挪地方,但对方不理睬,附近街坊也曾举报过,没起到作用。

  记者随后联系了武进城管大队,负责人表示,会尽快安排执法队员前去处理。   

  (来源:常州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