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央视来常摄制《非常常州》

2012-02-20 08:51: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远方的家·沿海行》栏目组日前走进常州,摄制了新一辑节目《非常常州》,介绍了常州的风土人情、悠久历史和城市建设。

  常州快速公交是栏目组采访录制和实地取景的排名前列站。在快速公交西新桥站,央视记者通过人行天桥走上站台,亲身感受常州快速公交的便捷。

  常州每100户家庭轿车拥有量超过23辆,高于全国平均值两倍,但即使在上下班高峰时期,也不会拥堵,BRT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让常州成为“不堵之城”。

  常州BRT已建成2条主线、3条区间线、7条支线和2条环线,组成了快速公交网络系统,累计线长逾200公里,每天运送乘客31万人次,占到公交日均客运量的30%。

  (常州日报 杭福兵 唐文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