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滟澜山“写春联、送春联”活动简报

2012-02-08 09:31: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2年1月11日,龙湖滟澜山物业服务中心举行了“写春联、送春联”的活动,将最诚挚的祝福业主。

  活动前,服务中心就给业主们打电话,邀请业主参加活动并让业主选择春联的内容,业主们都很感兴趣。

  此次春联活动滟澜山物业特邀请无锡市书法协会副会长张维威老师及五位书法老师亲自执笔,为业主家亲笔书写春联。

  1月11日上午9:30,活动正式开始。六位书法老师每个都有自己专门的书法工具,笔、墨、纸、硕准备齐全后,就开始书写了。瞧,六位书法大师个

  个书写行云流水,笔势雄健洒脱,让在场的所有人员都大开眼界。瞬间觉得滟澜山物业服务中心多添了几分雅致呢。

  
 

  有一户26栋有书法爱好的业主非常热心的跑至活动现场,将收藏多年的山水画带过来,与大家一起分享,感受艺术带来的乐趣。业主挑选了自己喜爱的春联,兴高采烈得举着春联让我们拍照合影。

  15:30分,活动结束,张维威老师还专门为滟澜山物业服务中心题了一副对联“江山如此多娇,滟澜这边独好”。希望我们滟澜山团队在2012年正如展翅飞翔的雄鹰,飞的更高,飞的更远!


 

  一幅幅精美的春联写完后,物业就去挨家挨户贴春联,瞧,大伙贴的不亦乐乎。


 

  此次春联活动虽然现场参与的业主不多,但我们会将每户业主家贴上春联的照片制作成精美的贺卡,再邮寄给业主和发送电子邮件,让春节不回家的业主感受小区的温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