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武进交通建设今年计划投入16亿

2012-02-03 09:29:06 来源: 现代快报

  昨天,记者从武进交通部门获悉,今年全区将实施公路工程、航道工程、场站工程3大类29个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预计总投入达到16亿元。

  今年,武进29个重点交通建设将升级区域路网结构。其中包括,全面完成戚横公路改线,湟村公路改线,凤苑路、老武宜路、前潘线等地方一般公路项目,完成广电东路改造主体工程,启动新堂路、工业大道延伸的建设工作。另外,将对延政西路等13条道路的环境综合整治,以及滆湖互通等9个道口的城乡绿化提升。今年4月底,武进区还将完成运河西段和锡溧漕河二期工程。 同时,加快经纬大厦、奔牛货场扩建等项目的建设。

  任捷 姚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