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节期楼市零开盘 部分楼盘选择暗开盘

2012-01-30 09:29: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恰逢农历春节,与去年部分楼盘选择大年夜才放假相反,上周末出现了无新房源开盘或加推的现象。常州节期楼市零开盘 部分楼盘为锁定前期客户选择暗开盘。

  上周一以来,取得商品房预售证的楼盘不在少数,包括天宁区的新城金郡 (论坛)、阳光龙庭 (论坛);钟楼区的莱蒙时代 (论坛)以及武进区的新城域 (论坛),预售面积达到11.26万平方米,不过所有楼盘都选择了在年后开盘。

  据分析,开发商为了保证有较高的房源去化率,在开盘之前都会综合考虑一个恰当的时间节点,而随着年味的日渐浓重,市场购房意愿更加低迷,直接导致了本年度的最后一个周末出现了新房源零开盘或加推的现象。

  另据常州中原DRC数据监测显示,上周我市共3家楼盘推出367套商品房,卖出138套,整体去化率约37.60%。

  值得一提的是,钟楼区南大街板块的莱蒙时代于14日暗推96套商铺,主力面积20-50平方米,当天卖出33套,去化率约为34.38%,其中30-50平方米受到追捧。当天所推商铺累计较高优惠达9折,成交均价在5万元/平方米。

  据分析,当前楼市相对低迷,部分楼盘因蓄客不足无法形成热销局面,又为锁定前期客户而不得已选择暗开盘。 

  来源:常州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