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土地市场14宗地块挂牌出让 上演岁末盛宴

2011-12-21 11:32: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1年下半年以来,常州的土地市场一直处于过冬状态,挂牌、成交的土地寥寥无几,直到2011年11月,近40宗地块的集中出让给冷清的常州土地市场注入了一股暖流,似乎土地市场的春天提前到来。不过近期出让的面积较大的一幅优质地块名利纺织厂及周边地块的流拍,再次证明常州的土地交易依旧不容乐观。年末,常州土地市场又集中挂牌14幅地块,挂牌时间为2012年1月9日到2012年1月18日,总出让面积283671平方米。在新的一年常州的土地市场或许会有不一样的表现。

  此次出让的14幅地块分布在天宁、钟楼、戚墅堰,覆盖范围较广。其中运河路、劳动西路周边已连续有5幅地块出让,这些地块紧连市中心,多为商业用地。作为紧邻市中心的优质地块,其含金量自然不言而喻,相对来说其价格也会较高。据悉,中心城区今年的土地供应计划未完成,年末的集中放量也有迹可循。


出让地块详情 

  
 
X
 

 

 
X
 

 

 
X
 

 

 
X
 

 

 
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