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雅居乐回应否认全面停工 常州飞龙地块拆迁进行中

2011-12-16 09:37: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广东五虎”之一的某房企下令旗下全部项目停工的消息,引起市场诸多猜测。12月12日更有港媒报道称,雅居乐确实已暂停部分项目建设,这些项目主要是集中在2014年交楼,涉及两至三个楼盘。

  对此,雅居乐相关人士近日对媒体澄清指出,公司并无全面停工,公司卖了的项目,不论什么时候完工都要保证按时交楼。同时,目前已达到预售条件或明年才达到预售条件的项目或组团,会放缓工程进度,而并非停工。

  据笔者调查,雅居乐常州地块近期也开始有了较大的动静。地块上的华润聚酯厂房正在拆除。两年前,南京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94000万元的高价拍得位于新北区龙城大道以北泰山路以西地块,共计面积223906㎡,地块性质为居住、商业和办公,容积率在1.8-2.2。从今年下半年开始,雅居乐常州飞龙地块就逐步开始有拆迁的动作。预计改项目明年会全面启动。


雅居乐常州飞龙地块拆迁中

  据悉,此项目位于常州市新北区泰山路和龙城大道交汇处,紧邻飞龙居住区,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定位为高端商住综合住宅社区,专为城际精英度身打造。

  “一般来说,地产开发周期较长,公司都会做2-3年的开发计划,因此需要根据市场的情况适时做出相应的调整,以平衡工程款。”雅居乐相关人士还表示,比如海南项目泰式别墅、小户型等销售好,就加快工程进度,存货较多的产品就可能会放缓一下工程进度。


雅居乐常州飞龙地块区位图

  雅居乐公布11月份业绩显示,前11个月集团录得合约销售金额达人民币280亿元,11月录得合约销售金额约18亿元,合约销售面积约为22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约为每平方米人民币8391元。其中11月销售额环比下跌过半,创下单月销售额新低;截至11月底,雅居乐完成年度销售计划约75%。

  延伸阅读:《雅居乐常州推介会现场,采访雅居乐华东区营销总监邵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