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8个老小区 供水管网完成改造

2011-11-22 08:54:36 来源: 现代快报

  记者昨日从常州建设部门获悉,老小区综合整治项目中的自来水管网更新改造工程已全面完工。今年,建设部门投资2300多万元,对8个老新村的供水管网进行了改造,受益人口达22990户。

  此次自来水管网更新是老小区综合整治中的一个分项,共涉及五角场西村、朝阳四村、浦北新村、西新桥三村、圩墩新村、花园新村、勤业新村和机械新村等8个老小区,管网更新后共计22990户受益。 据了解,对老小区的供水管网更新是从2003年开始的,截至目前已投资5000多万元,累计有10多万市民受益。明年,建设部门还将投入1000万元,计划对清潭新村等老小区的自来水管网进行改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