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记忆》年底将在黄金海岸文化宫大剧院上演

2011-10-17 08:35: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名人、名企加盟杭州金海岸签约仪式暨媒体见面会日前在杭州举行,央视著名导演邹友开、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著名歌星孙楠,加盟并分别担任杭州金海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艺术、舞蹈和音乐总监;美国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还与金海岸签署战略投资协议。我市黄金海岸文化宫大剧院作为“金海岸”连锁剧院之一,将从年底开始上演其合作作品。

  据介绍,邹友开、杨丽萍、孙楠正积极参与编排原创剧目《常州记忆》,有望于年底与观众见面。该剧类似于《西湖之夜》,将常州的悠久历史和现代风貌融入其中,以东坡终老、宝玉出家、宝塔佛光、淹城公主、动漫恐龙、锦绣常州等多幕剧形式呈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