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出让今年较大地块 底价12.73亿

2011-09-29 10:48: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8日,江苏常州市国土资源局武进分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一宗商住用地,该地块将成为今年常州市土地出让中面积较大的一块。

  资料显示,该地块名称为武进区同舟路南侧、腾龙路东侧地块,编号为2011078,坐落于西太湖,出让面积为21.23万平方米,起始价为12.73亿元,起始楼面价为2000元/平米,保证金为2.55亿元,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

  在出让公告中还规定,该地块地上商业建筑面积占地上总建筑面积的比例应在10%-30%之间。

  出让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