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凯悦中心——常州精装豪宅教科书

2011-09-14 12:37: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三年前,正是凯悦中心 (论坛)拍下地块进行项目筹建的时候。当时,这块体量庞大、地段优越的地块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大家不禁猜测,究竟什么标准交付的项目才能不辜负这块在常州市中心堪称少有的地块?三年后,继9月3日凯悦中心实景示范区全城公开,以精湛的品质引得了客户的追捧。

  精装修房不等于毛坯房加装修

  凯悦中心在产品定位之初,就决定了做精装修房,在目前的市场中无疑是极具前瞻性的。在日趋完善的房地产市场中,毛坯房是半成品房,精装修房才是成品房,这已经成为人们的共识,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把购房焦点集中到精装成品住宅上,而房地产开发商也越来越强调人文关怀和人文精神,建造最人性化的精装住宅是眼下房产界一项不可逆转的潮流。但是,精装修房并不等于毛坯房加装修。


 

  在住宅精装修施工的前期设计到后期施工,要求都是很高的,因为住宅精装的工程统一标准非常高。基于初期的精装产品定位,凯悦在户型设计之初就把精装布局考虑到设计方案中,将室内设计的程序前置,在建筑设计缓环节就充分考虑后期装修的需要,在土建施工时就有针对性的优化空间布局,将餐、厨、卧、起居等功能分区进行合理规划,做到动静分离,通透与私密并重;并预留了各种管线位置,避免在建筑毛坯完成后,装修施工过程中还要进行户型布局的调整,同时为后期软装奠定良好基础,减少了浪费,保证了建筑的安全,使整体户型保持舒适性与完整性。

  在良好户型的基础上,做到真正的精装,其实还要做到四方面:设计、材料、施工、精装效果,四大环节都做到了精,那才能真正称之为“精”。

  精装细节决定品质

  随着整个精装趋势的发展,常州地产市场精装修房日益增多,那么如何保证凯悦中心在精装修领域的独特性与先进性呢?

  细节决定品质,这一点在精装中具有更明显的体现。为此,在整个施工环节中,凯悦中心更注重细节,形成了凯悦特有的公共空间六大细节系统:石材拼贴细节、石膏板吊顶处理细节,背景边框贴金箔细节、室内空间边角处理细节、木制品定制细节。

  公共空间如大堂、电梯厅外的过道等多处地面均为珍贵大理石拼花,采用整体无缝镜面打磨工艺,这种施工工艺在样板房中也统一使用,使整个空间充满尊贵感。大堂背景墙边框采用了贴金箔的工艺,气度非常奢华,这种装修豪华程度在常州可以说是少有的。在通道里的强弱电管道井,按照五星级酒店的要求将他全部用实木樱桃饰面的门进行包装,楼梯间木门都是实木樱桃饰面,这样的做法在全常州只有凯悦一家,在保证质量品质的同时更体现出尊贵的身份感。

  样板房中的细节环节更加多,例如加宽加高的门,入户门和户内门的高度都是在2.2米左右,一般楼盘的门高都是在2米左右,另外室内各类门均比普通房门高15公分,因此身材高大的人,在通过的时候就不会觉得压抑,感觉会非常宽敞舒服。错层拼接石膏板吊顶,保证了整体吊顶的完整性,同时也可以防止石膏板吊顶开裂现象。整个空间的整体吊顶,层次感非常强,通过石膏线的进退强化了空间,客厅顶面处理层次丰富,灯光布置科学,通过一定角度将灯光投射在顶面,使得灯光反射更加柔和、均匀,室内空间更显温馨。可拆卸移动实木门,采用专利技术的移门导轨,门的移动和底部通过特别处理,异常顺滑。


  九大系统定制人生

  在户型基础上进行精装,首先,要做到精选材料,而满足“精”这一标准的材料,必须满足高品、高质、高绿这三个原则。

  在样板房的设计施工中,由于众多地方的空间独特性,因此对精装选材有着更高的要求,凯悦中心将独创的九大产品订制系统及三十余项国际名品相结合,形成独具特色的凯悦选材观,在保证精装材料的基础上也更多的注重了人性化。

  凯悦中心注重营造高端豪宅精装标准,将珍贵独特的专用材料与专业精湛的施工工艺结合,打造由外而内的细节品质。整体石材无缝打磨、室内石膏线专模专造、石膏顶面造型处理等九大系统定制以较高装配标准,先进产品质量,真正实现产品大规模定制式精装;伊莱克斯的厨房系统、科勒卫浴系统、大金空调、布朗新风、A.O.史密斯热水器、丹佛斯地暖、三星智能系统、三菱电梯,到西门子、百隆、LG……,十二大名品精装在为业主带来舒适便利生活的同时,更带来一种国际化、精致化、健康化的“品质生活”理念。多重豪宅安保系统,成就城市贵族生活。叶飞以独特美观与设计理念亲自执笔,为凯悦中心从细节出发定制精装概念营造了龙城先进豪宅的品质。

  室内智能系统保证舒适度

  精装修房在很大程度上不能只看表面,内在的各种保障系统,更是精装修豪宅所不可缺少的。

  凯悦中心独创七大室内保障系统:中央空调系统、中央热水系统、中央新风系统、地暖系统、智能化系统、隔音降噪系统、节能保温系统、外遮阳系统,为室内舒适自然的居住感提供保障。

  为了保证居住的私密以及安全性,凯悦中心将多重安防系统运用在住宅中,均是一体设计。例如入户门禁系统、电梯刷卡系统、电梯召唤系统。电子门锁系统,均体现高端住宅的人性化以及科技化。

  由此可见,精装修并不是各种材料的堆砌,精心精材精工才能造就真正的精装修,凯悦中心项目进行到现在所得到的这些,可以说是非常宝贵的经验了。

  9月16日,凯悦中心全城认筹,缴纳10万诚意金抵20万元,更有5重组合优惠,150万开盘豪礼等您来拿,详情咨询68887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