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楼盘品质调查令人堪忧 购房者抱怨居多

2011-09-02 17:00: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常州楼盘品质调查结果一

  四成购房者认为开发商诚信差 虚假广告成众矢之的

  上周,在专题《寻找2011常州楼市突围之路 品质篇》中,我们设置了常州楼盘品质建设的小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认为“所居住的楼盘开发商诚信度一般”或“差”的常州购房者接近四成,仅有22%的网友认为所遇到的开发商讲诚信。大多数购房者都曾遇到过“开发商在交房时,违背承诺改变了相关规划”,所占比例达到58%。而楼盘的的虚假广告则成为常州购房者们的众矢之的,42%的常州购房者认为“开发商存在虚假广告的问题。”

  同时,55%的购房者认为所居住的楼盘质量一般,谈不上品质。另有23%的网友认为所居住楼盘的质量很差。在笔者先前的电话采访中,多位常州开发商坦言,常州品质楼盘的建设才刚刚开始,前面的路还很长。


常州楼盘品质调查结果二

  物业管理相对滞后 车辆乱停放令人头疼

  调查结果显示,67%的常州购房者对所居住小区的物业管理和服务不满意,这说明开发商在把房子卖出去之后,后续的物业服务没有跟上来,或者说还没有引起开发商足够的重视。物业服务滞后的问题或许在下半年以及未来逐步得到解决。因为随着楼市调控愈演愈烈,后期的物业服务已成为常州开发商营销的又一张王牌。

  就小区内部管理问题,购房者普遍反映的烦心事是“各类车辆杂乱停放”,占比35%;而小区周边存在的问题主要是“有较大的噪音污染”,占比也达到35%,以及“周边配套设施不全”,占比42%。

  另外,就“小区物业管理的收费标准、收取物业管理费的透明度”方面,80%网友表示不满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