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景瑞物业:英式管家服务提供贴心服务和舒适生活

2011-08-22 11:41: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海景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秉持为广大业主提供“贴心服务,舒适生活”的理念,在常州倾情推出物业管理“管家式”服务。景瑞物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详细介绍了“管家式”服务在物业管理前期介入阶段的主要工作内容和特点。 

  “管家式”服务不同于普通的物业服务,较大特点就是根据业主的要求,提供符合业主习惯与需求的个性化服务,帮助业主打理一切事情,其精髓在于人性化,让业主在小区的生活成为较高贵的享受。 

  物业团队支撑管家式服务 

  管家式服务起源于法国,在英国的宫廷中形成了较完善的服务理念及完整的服务体系,其各方面的传统也明显烙有英国印记,因而冠以“英式”名衔。景瑞物业常州分公司承接了景瑞铂庭 (论坛)的物业管理工作。该项目由八栋新古典风格高尚建筑组成。有86平米、113平米和117平等三种户型,全部采用“管家式”物业服务。 


世界闻名的英式管家服务

  管家的主要职责就是为自己管辖范围内的业主提供一对一的服务。首先要与所辖业主对接,双方进行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并为业主建立个性化档案,随着接触的增多与交往的深入收集更多的资料,逐步对档案进行完善。当业主有需求时,可以直接找对接的管家,管家会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公司其他部门的工作人员会在背后尽一切力量支持管家的工作。虽说是一对一的服务模式,但其实每个管家的背后是整个物业管理团队。 

  管家式服务贴心为业主 

  在物业前期工作阶段,管家主要分3个阶段做好工作。在房屋交付前,确认客户的通信地址,便于及时邮寄交付通知书,适时告知业主在交房时所需的各种资料及其他注意事项,避免交付时客户对流程不熟悉而东奔西走。房屋交付时,管家会陪同业主一起收房、验房,完成签订物业交接资料、钥匙交接等工作。不仅承担了之前由房屋销售人员负责的事情,还将其与物管工作串联,使工作做得更细致到位。既使交付现场秩序井然,又方便客户,节约双方时间,一举多得。


景瑞的物业文化

  在装修阶段,管家会联系客户办理装修手续,向业主介绍装修的注意事项。当业主在装修方面遇到技术问题时,管家会联系公司装修管理员协助工作,给予业务方面的专业指导。每天物业公司会对装修户进行一次巡查,主要监督有无违章装修行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小区安全。对于交房后未装修的客户,管家每周一次巡视,每月一次进屋卫生清洁,重点是清除灰尘,适时通风。

  除了上述这些服务外,管家还会根据业主的需要提供短信提醒、票务订购、邮件接收、代订报刊、代叫出租车、介绍家政、物品的临时保管、代订鲜花以及业主外出时宠物代养等服务。

  相关动态:

  景瑞铂庭6#、8#楼目前在售,8#楼在售面积有:86平米,117平米,113平米,均价6500-7500元/平,2013年年底交付;6#楼在售面积有:89平米,143平米,具体一房一价。  

  目前购房可享受以下优惠:6#楼:交10000元优惠50000元,老带新再减5000元,全款99折,按时签约再享99折。8#楼:总价减2万,按时签约再享1%的优惠,此外全款购买两房户型享99折,购买三房户型96折。 

  相关链接《专题:景瑞铂庭 景瑞地产钟楼升级力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