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银河湾明苑:常州910周年名家书画藏品展启动

2011-08-15 11:50: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4日下午,由华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支持,常州市文广新局、常州市文联主办的纪念苏东坡仙逝常州910周年名家书画藏品展新闻发布会暨门票排名前列仪式在银河湾明苑售楼处盛大举行。华光地产副总吴文琴;常州市文博鉴赏学会主席包立本;常州市苏轼研究会会长苏慎先生;常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刘秋农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现场嘉宾

 现场座无虚席

  下午一时许,一大批书画爱好者已经齐聚在售楼处现场,许多来宾还带来了自己的书画作品。希望能一睹大事的风采之余也能让大师对自己的作品加以指点。


 现场书画展示

  活动现场,常州市文博鉴赏学会主席包立本先生也为在场的来宾详尽地介绍了苏东坡的生平和其在书画方面的造诣,以及与常州不可忽视的渊源。在场的书画爱好者都认真聆听着介绍,大家屏息凝视,徜徉在艺术世界里。


 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的另外一个主题是“少儿书画征集和评选活动”,常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刘秋农介绍了活动的相关要求,同时也表示最终的优秀作品将有幸参展“苏东坡名家书画展”。

  最后,随着在场的嘉宾为本次活动启动水晶球,本次“尘封千年 始耀银河”纪念苏东坡仙逝常州910周年名家书画藏品展也正是启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