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银河湾明苑:纪念苏东坡仙逝常州910周年

2011-08-09 17:28: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名家书画藏品展以及门票排名前列仪式通知

  为纪念北宋大文豪苏东坡仙逝常州910周年,配合第十七届苏轼学术研讨会在常州召开,宣传东坡文化,传承人文历史,特举办纪念苏东坡仙逝常州910周年名家书画藏品展。

  展览时间:2011年8月25日-8月31日

  展览地点:前北岸藤花旧馆(苏东坡终老地遗址,常州大酒店对面)

  展览内容:名家纪念苏东坡书画作品、东坡手迹碑拓、东坡学术著作及传记等等。

  备注:本次展览的布置及藏品征集、提供由常州名人研究会负责。

  为更好的举行本次书画藏品展,8月14日特举行纪念苏东坡仙逝常州910周年名家书画藏品展新闻发布会暨门票排名前列仪式

  时间:2011年8月14日下午14点

  地点:银河湾明苑售楼处(同济桥东200米)

  届时将有名人研究会领导,知名书画家等出席,启动门票免费发放仪式。欢迎各界书画爱好者参加。

  主办单位:常州市文广新局 、常州市文联

  协办单位:江苏省收藏家协会常州活动中心、常州市苏东坡研究会

  承办单位:常州市名人研究会、常州市文博鉴赏学会、常州东坡文化城

  后援单位:常州市华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银河湾明苑)

   枕莲堂

  2011年8月9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