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博爱小学龙锦分校规划出炉(图)

2011-08-05 15:04: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常州博爱小学龙锦分校规划效果图 

  常州博爱小学龙锦分校位于青丰路西侧,龙锦路东侧,永宁北路北侧,学校占地约3016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20000平方米,办学规模为6轨36班。优选方案将整个学校划分为有机结合的四大功能区,教学区位于校园中部,行政区由一排弧状的行政楼构成,并占据龙锦路和永宁北路的重要转角,生活区位于教学区北面,体育活动区位于校区的东北角。专家组针对方案中地块的交通组织、建筑单体的设计等提出了深化完善建议。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青龙生活区的教育配套设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