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加息后遗症显现 常州各大银行房贷利率普遍上浮

2011-07-21 08:40: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央行加息风暴才过,二三线城市将要限购的声音又响起,全国楼市迎来了新一轮的严峻考验。在这种情况下,多家媒体报道称北京、上海、深圳、重庆等地部分地区银行普遍上调房贷利率,个别银行甚至缩减、暂停房贷业务,这无论对于买房者还是买房者都将是一个沉重的打击。那么常州的房贷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搜狐焦点致电常州各大银行了解到如下信息:

常州部分银行贷款政策一览

  通过电话询问得知,农业银行贷款首套房首付已经提高至50%,利率同期上浮10%。另外,其他各家银行首套房依然执行首付30%的规定,而利率上浮5%-10%;二套房首付仍是60%,利率上浮10%-15%。其中工商银行还要缴纳10%的理财顾问费,近期还可能调至25%。从表格中可以看出,和上个月相比首套房利率基本不变,而二套房利率甚至还有所下降不过因为7月7日央行再次加息,基准利率已经上调,所以总体来说说贷款利率跟上月相比是有所增加的。

  从现在的房贷政策来说,对买房者还是很不利的,其中部分银行仅为合作楼盘提供贷款,而浦发银行已经全面停止对房贷的发放,对那些已经申请但是还没放款的客户也停止发放贷款。从这些情况不难看出,常州房贷政策正不断趋紧。

  备注:以上数据仅供参考,详情请资讯各大银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