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不少银行再次上调房贷利率

2011-06-16 09:29: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受信贷规模偏紧影响,我市部分银行近期再次上调住房贷款利率。14日,记者采访了我市15家银行住房信贷部门负责人。

  从采访情况看,对首套房贷,7家银行仍实行基准利率,8家则不同幅度进行了上调,有的上浮5%,有的上浮10%;对于二套房贷,9家银行按照国家政策底线执行,即基准利率上浮10%,6家则不同幅度进行了上调,有的上浮15%,有的已上浮20%。

  各家银行对首付比例要求未有变化,均为首套房首付3成,二套房首付6成。

  另外,银行普遍对楼盘实行准入审查,很多银行只贷给合作楼盘。购房者在办理房贷时,只能从所购楼盘的合作银行中选择。在放款等候时间方面,各家银行情况不一,有的无需排队,有的则不能确定放款时间。 (常州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