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香溢紫郡、银河湾明苑等七工地被曝光

2011-05-25 09:39:18 来源: 现代快报

  记者从常州市建设部门了解到,根据2011年4月份全市数字化城市长效综合管理情况通报,4月份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先后3次对市区9个建设工地进行了考评。因生活垃圾未入箱、出入口道路未及时清扫,有渣土未及时清理、建筑物料在围墙外堆放等问题,7个工地被扣16.8分。

  这7个工地分别为恒福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水晶城东侧新城香溢紫郡花园一期建设工地,由常州华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劳动东路银河湾明苑二期建设工地,由常州市华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中吴大道复兴村委周边地块B地块世纪华城18、27号房建设工地,由常州市华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中吴大道复兴村委周边地块B地块15-17号房建设工地,由常州市方圆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怀德中路云山诗意工程二标段建设工地,由常州天宁大饭店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延陵中路常州天宁大饭店改造工程建设工地,由常州金新房地产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飞龙中路金梅花园1、2、15号房及商铺建设工地。

  这几个工地大多因为出入口道路没有清扫,渣土没及时清理以及乱倒生活垃圾等原因被扣分,7个被扣分的工地将取消今年二季度文明工地评审资格。两位项目经理因两个月考评都被扣分,得到了工程竣工后一年内不得承接任务的处理。刘劲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