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保障房项目——青洋路东侧地块公示图

2011-05-24 14:24: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2011常州住交会上,青洋路东侧地块为年内准备开工保障性住房项目之一,目前,青洋路东侧地块的规划效果图已出来,并在规划局网站上公示。青洋路东侧地块位于青洋路高架东侧、龙城大道高架南侧,由常州公共住房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此保障房项目周边有名桂坊、常发豪郡、水晶城、金新青龙紫云地块等项目。

  年内常州准备开工保障性住房项目还有:河浜东路北侧勤丰路西地块、五一小区地块、荆川东路南侧地块、环华物流地块新昌花园南侧地块

  青洋路东侧地块的地理位置如下:

  
 

效果图一

  
效果图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