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武进邹区镇两优质地块近期出让 均为商住用地

2011-04-26 14:0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武进邹区镇两幅优质地块挂牌出让,均规划为商住用地。一地块位于邹区镇312国道南侧,另一地块位于邹区镇东方大道东侧。出让地块详情如下:


邹区镇312国道南侧地块


邹区镇东方大道东侧地块

  地块出让说明

  2011036地块:1、地块内应建设单体面积不少于3万平方米的大型商场,所建成的商场自主经营,不得销售。2、竞买人须在竞买前向邹区镇政府缴纳建设保证金2000万元,在开工建设后一个月内返还一半,竣工开业后返还其余部分。如不能按时开工,全部予以没收;如未能按时竣工开业,相应部分予以没收。

  2011037地块:1、地块内应建设单体面积不少于10万平方米的大型灯具市场,所建成的市场自主经营,不得销售。2、竞买人须在竞买前向邹区镇政府缴纳建设保证金2000万元,在开工建设后一个月内返还一半,竣工开业后返还其余部分。如不能按时开工,全部予以没收;如未能按时竣工开业,相应部分予以没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