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半仙看房丨冷眼看热盘 保利天禧值得你出手吗

2018-06-19 17:09: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点击右侧下拉条了解更多楼盘测评

黄半仙看房


 

半仙聊八卦

黄半仙为啥一直不点评保利天禧

作为一个有节操、有底线、有颜值、有思想的四有新人,本仙鳖了一年,抵挡住仙友们的诱惑、哀求、恐吓、激将,硬是没有点评保利天禧这个神盘,原因有二。

 其一是不想蹭其热度。作为仙友们口中“三大天王”之一的保利天禧,2017年让长沙的夏天变得不寂寞,维权的、告状的、看戏的、捡漏的、排队的、抢房的……每个人都在认真扮演着自己的角色,以致于媒体、自媒体的信息中只要有“保利天禧”的字样,哪怕在自媒体上写“保利天禧门前有个堂客们在挖鼻屎”,估计阅读量都会蹭蹭蹭往上飙。而众所周知,本仙是一枚安静的美男子,不想靠这样的炒作来提升知名度。

 其二是体现不出价值。在2017年行情中,在限价政策的调侃下,保利天禧出现二手房价格高于新房价格的局面,有的二手房每平米的单价高出新房几千元,这种现象在某些中介、媒体、渠道、销售人员的口中不断放大,产生了蝴蝶效应,最后成功吸引庞大刚需购房群体的目标,在那个炎热的夏天,很多人“衣服不换澡不洗、四十多度抢天禧”。试问,在这样的背景下,谁还会来看本仙对楼盘的客观评价呢?

 黄半仙为啥此时点评保利天禧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相比之前,大家上车的上车、死心的死心、相亲的相亲、炒股的炒股,在买房问题上相对理性了很多,心态也变得更加平和、成熟。所以,这个时候来客观的点评保利天禧这个项目,仙友们的接受度会更高。

 另外,保利天禧住宅就剩下4栋了,要再不点评,感觉会辜负仙友们望眼欲穿的感情。所以,在保利天禧C区的C1、C2号栋即将推售之际,本仙连滚带爬,从云端蹦到此项目,来一次客观、公正的实地看房,希望能帮到那些还在纠结中的仙友们。

 半仙看区位

——区域——

   不夸张的说,这是我写《黄半仙看房》以来,画区位图最辛苦的一个项目。虽说项目处在近几年比较火、还在建设中的滨江新城板块,但周边随处可见的城市历史印记、大量聚集的居民区、极其完善的配套、便利的交通,都在述说着区域的成熟。总之一句话:十月革命一声炮响,老长沙在迎来了新发展。

      ps:《项目营销中心与各配套点的车行距离》就不列举了,大家可以对着区位图看,如果实在不熟悉项目的区位,建议百度地图“湖南-长沙-湘江-银盆岭大桥-保利天禧”,本仙只能帮你到这啦。

     关于教育配套:

   据现场了解,按照现有政策,小学升初中采取的是微机派位的方式,目前项目边上的岳麓区滨江小学,可以派到麓山滨江实验学校、麓山国际实验学校(本部)、长郡滨江中学、长郡双语实验学校等四所学校,至于派位到每个学校的派位比例和每年的具体数量,本仙可以负责的告诉你,我搞不清。

 ——位置——

    公交:距离项目营销中心最近的两个公交站点“银双路湘岳路口”、“岳麓区滨江小学”步行距离都接近600m,走路5分钟以上,不算太近。加上附近的“银盆岭”、“银盆岭大桥西”两个站,截至到2018年6月,项目周边1公里范围内的辐射的公交线路有25条之多,具体如下:26路快线、66路、69路、102路、W106路、W111路、117路、132路、149路、168路、211路、302路、318路、348路、357路、366路、371路、387路、401路、402路、405路、704路、811路、903路、907路等。

        地铁:目前在建的“桐梓坡路”地铁站,是长沙地铁4号线和6号线的交汇站,距离项目D区直线距离460米(走路要转弯,多绕200米),据现场介绍,项目D区西南角,会有通道与地铁站无缝对接,因目前通道还没建成,所以有待日后仙友们实地考察。

   开车:项目周边路网成熟,从河西的潇湘大道、桐梓坡路、岳麓大道、银盆路来项目,都比较方便,不过,从项目经银盆路大桥来往河东,还是会有一丢丢的绕行,堵个小车车、等个红灯灯,也是在所难免的啦。所以,请大家提前规划好路线。

 ——环境——

东面的湘江,波澜壮阔、心旷神怡,没事到沿江风光带走一走,是灰常happy的事情。友情提示,过马路注意安全,不要玩手机,潇湘大道车车好多,女司机估计也不少。

北面的岳麓大道和银盆岭大桥,预计会有噪音,不过对保利天禧不会产生影响,因为前面有E、F区的商业和写字楼遮挡。

西面是一堆几十年的老小区,下棋的爹爹、打牌的娭毑、跳舞的阿姨、相亲的叔叔、吃鸡的弟弟、抖音的姐姐、追剧的妹妹,在里面等你一起来归队。

 半仙看项目

——品牌——

    保利在长沙耕耘这么多年,要说品牌活动,在本仙的印象中,不是搞一堆飞机、坦克、大炮在营销中心的前广场搞展览,就是弄些复制的青铜猪头、牛头、狗头(具体款式记不太清,请大家以现场实物为准)在营销中心摆看。

     但是作为央企,保利的影响力特别是毋庸置疑的,从保利花园,到保利阆峰云墅,然后是保利麓谷林语,以及后来的保利香槟国际、保利大都汇,和现在的保利西海岸(保利天禧),不管是合作开发还是独立操盘,每个项目在市场上都是热热闹闹,即便是业主维权,都搞的轰轰烈烈、风风火火。这大概就是人们常说的人怕出名猪怕壮吧。

     调侃归调侃,客观的说,保利的很多项目,在工地管理、施工质量、销售案场管理、客服服务等方面,都是做得是非常不错的,在这些方面,本仙可以负责任的为保利点赞。

 ——规划——      

    从规划上看,能在这个位置,操盘一个140万㎡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可以说是非常牛逼的。据现场了解,项目分为三期开发,一期为A、B两个区域,推广名为“保利西海岸”,二期为C、D两个区,推广名为“保利天禧”,三期为E、F两个区。每个区域之间,被城市干道分隔开。

    一期(A、B区)住宅已卖完。

    二期的D区住宅已卖完,区域内除了住宅,还规划有标准层为600㎡左右的写字楼、公寓产品以及商业盒子,目前疑似已经招到海底捞、KFC等商家。

    二期C区目前还有4栋住宅未售。住宅下方,规划有地上3层、地下1层的车库,车库外围设计成商业步行街。据现场介绍位于C区的保利天禧营销中心,以后会改为星级入户大堂。

    三期的E区,规划有山姆会员店和甲级写字楼,F区域规划有保利MALL。

    截至到2018年6月,项目C区还有C1、C2、C5、C6四栋住宅未推出。本次即将推出的C1、C2号栋,由面积约为138-159㎡平层产品和面积约为127-159㎡的复式产品组成,而相对看江景位置较好的C5、C6号栋,估计面积会更大。

    据悉,即将推出的C1、C2号栋为精装修产品,按大家的猜测,带装修的价格可能在1.5-1.7万/㎡,但因为预测绘报告、价格、装修标准还没有出来,所以最终的价格及标准,请仙友们以项目现场公示文件为准。

——建筑——

   从潇湘大道远远看过来,项目是非常醒目的,一排排的建筑,非常有气势。

   走进看也是非常的养眼。值得一提的是,本仙很多的朋友,看过施工中保利天禧的外墙,都是赞不绝口。

   从立面风格看,项目一期(保利西海岸)的立面有点像Artceco风格,二期(保利天禧)的里面风格变成了灰白结合的现代风格,显得更加的明亮和清爽。

 

——园林——

   因为项目二期(保利天禧)还未交房,所以本仙到了项目一期的A区,实地看看园林做得咋样。从现场看,树木很多,乔木长得也比较的茂盛。但是受到地块面积的限制,园林的特别面积不大,基本上就是一条路绕个圈就没有啦。估计二期也会遇到这种情况。

 ——视野——

    看房的过程中,本仙在营销中心,看到辽阔的湘江,一时没有忍住,用我的华为MATE8手机,拍下了这张画面感十足的照片。(ps:天空的云彩是用mix软件P的)

 半仙看户型

——C1号栋——

   两个户型朝南的空间都只有主卧和客厅,虽说面积快到140㎡,但次卧空间都不大。两者比较,从格局上讲,138㎡的中间户,实用性更强。(139㎡户型有两个次卧开间小于3m,而且有一间房的窗子朝东或者朝西)

    不点评,大家自己看。

 ——C2号栋——

    中规中矩,没有大的亮点,也没有大的缺点,想知道更详细的点评,欢迎大家到黄半仙看房微信交流群内讨论。入群方式:加微信54122226,留言注明“要加看房交流群”。

    不点评,大家自己看。

 黄半仙点评

      看完之后,本仙完全理解了之前仙友们对保利天禧的推崇。这个项目成熟的区位优势和极其完善的配套,决定了生活在这里的业主们,不管是交通、教育、商业、休闲,都很方便。同时,项目140万方城市综合体的规划,也进一步提升了项目的价值。

      当然,园林面积偏小、局部的道路噪音、去河东可能会堵车等因素,也是客观存在的,2020年底的交房时间,也不算太短。不过,仙友们最关心的,值不值得出手的问题,本仙的建议,是大家要结合项目的价格,综合评估自己的经济实力。毕竟即将推出的带精装修的住宅,价格可能达到1.5-1.7万/㎡,单套房子210-270万的价格,不算便宜。

     至于保利天禧适不适合居住,这个相信大家心里早已有了答案,你说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