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预防火灾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中建三局消防演练

2017-11-22 12:13: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关于消防安全系列指示精神,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履行消防安全职责,规范消防安全,中建三局一公司长沙片区扎实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2017年11月21日,中建三局一公司长沙片区长沙金茂湾二期项目、保利香槟项目、先进浅水湾F15地块联合开展了冬季消防演练活动。各项目管理人员和业主管理人员及现场工友全程参与了这次活动,演练包含正确使用灭火器扑灭火源、正确安装使用消防水带,快速应急安全警戒及通讯保障等相关应急救援内容。活动中安全总监向现场所有管理人员及工友,特别强调,我们要居安思危,备战消防,杜绝安全隐患。

此次演练增强了现场管理人员及工人防火防灾意识,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防护能力,提高了全体项目人员的灭火,救援,相互协调能力,使大家在演练中受到锻炼和学习,共同筑起冬季消防防火墙,为安全营造平安和谐的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