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财政部部长:房地产税按评估值征收

2017-11-07 09:12:2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任笑元

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发行的《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一书,收集了财政部部长肖捷题为《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文章。谈及房地产税,肖捷文章中表示,要按照“立法先行、充分授权、分步推进”的原则,推进房地产税立法和实施。对工商业房地产和个人住房按照评估值征收房地产税,适当降低建设、交易环节税费负担,逐步建立完善的现代房地产税制度。业内人士分析认为,2015年8月,房地产税纳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意味着房地产税立法启动。肖捷在上述文章中有关“立法先行、充分授权、分步推进”的阐述,则被行业人士认为是对房地产税推进原则的加以明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南城雅苑

南城雅苑

66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