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海新城环宇国际 精品公寓红动全城

2017-11-01 16:5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23”政策出台,限售限购升级,更多人失去了购房资格。住宅市场投资受限,不限购不限贷的公寓投资趁势而起。对商业性质的公寓投资如何预判?重点还是考察老三样:区位、商业和交通。中海新城环宇国际,长株潭商圈核心区位、省府 CBD,三铁口·四购物中心·六大精工奢装公寓,区位升值空间大,生活快人一步。

中海新城环宇国际

区位示意图

一城铁、两地铁、四购物中心,配套齐全

中海新城·环宇国际公寓位于芙蓉南路与中意二路交汇处,长株潭商圈核心区位,地铁1号线、5号线(规划中)、长株潭城际轻轨已正式通车。同时,芙蓉南路、中意二路(韶山南路延长线)、万家丽路、新开铺路等六条城市主干道汇集于此,交通便利,轻松穿梭于城市间,让生活快人一步。

中海新城环宇国际

交通示意图

醇熟大社区 吃喝玩乐购一网打尽

中海新城作为省府 CBD——长株潭商圈核心区位的成熟大社区,目前已完成前四期开发,汇集约 7000户社区人口、自建配套商业、教育满足业主衣食住行各项需求,项目 1000 米范围内聚集中海环宇城、友阿奥特莱斯、鑫悦汇、德盛欢乐广场四大购物中心,四大购物中心遥相呼应,共同构筑南城商业中心,社区生活氛围成熟浓厚,强大的配套体系与大盘多元化生活为公寓投资与生活提供保障。

中海新城环宇国际

中海环宇城实景图

中海新城环宇国际

友阿奥特莱斯实景图

教育大城 全年龄段一站式

中海新城项目自建两所幼儿园,凯旋蓝岸青果树幼儿园和凯旋城幼儿园,其中青果树幼儿园已开园运营,距离熙岸约 400米。项目自建的青园中信小学也已实现招生运营,目前学位较为充足,项目最近的中学为长郡湘府中学,距离在 2000 米左右。同时,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距离环宇国际约 2000 米。小孩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全年龄段一站式教育,适合多种家庭租购。

中海新城环宇国际

青园中信小学实景图

中海新城环宇国际

青果树幼儿园实景图

南城高级医疗资源,健康快人一步

中海新城环宇国际距离正在建设中的湘雅五医院约 2000 米,步行 15 分钟即可到达。湘雅五医院为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 60.28 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 45 亿元,规划总病床数 2500 张,按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 JCI 医疗服务标准建设,预计 2018 年底一期开业运营。在家附近就可以享受到全省最优质的医疗资源,方便便捷,健康快人一步。

中海新城环宇国际

湘雅五医院效果图

三大特色公园环绕,自然生态环绕

中海新城环宇国际约 5 公里范围内有三大特色各异的市政公园:长沙市生态动物园、天际岭国家森林公园、湘府文化公园,是您和家人朋友亲近自然、赏花看鸟、亲子游乐、休闲运动、团队建设的理想场所。

中海新城环宇国际

湘府文化公园实景图

中海新城环宇国际

天际岭国家森林公园实景图

中海新城环宇国际

长沙市生态动物园实景图

全能精装小公寓,城市菁英生活典范

中海新城·环宇国际公寓小而精,精而巧,每一个户型皆为经典之作,全通透奢适舒居。 37-65㎡全明星户型,满足不同家庭的生活需求。精装修公寓,每平米的装修造价约 1800 元/㎡精装修,房间内采用多种国际品牌装修材料。

中海新城环宇国际

精装公寓样板间实景图

中海新城环宇国际

精装公寓样板间实景图

中海新城环宇国际

精装公寓样板间实景图

40年产权小公寓,不限购,不限贷。更有毛坯公寓,自住投资皆相宜,给生活更多种可能。

中海新城环宇国际

毛坯公寓户型图

中海新城环宇国际

毛坯公寓户型图

中海新城环宇国际

毛坯公寓户型图

无论对投资还是置业人群来说,即可轻松得市区稀缺品质房。大面宽短进深、客厅卧室南向设计、明厨明卫、多功能空间,臻筑城市菁英生活。

扫描下方二维码,带您进入搜狐焦点打造的专业购房交流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