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走心的厨房设计应该是怎样的?

2017-11-01 11:28: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生活回归日常,当故事诉说你我,当酒香化作柴米油盐,走进一间好厨房,每一天都是生活的味道。

人的一生,大约有10年的时间在厨房度过,平淡无奇的锅碗瓢盆,却凝聚慰藉着家庭。龙湖·水晶郦城深知厨房对人们的重要性,采集多个生活样本,温情而又富有人性化的设计,让厨房不再只是一日三餐的产地,更是幸福生活的来源 。

一、L型操作台的设计

龙湖·水晶郦城的厨房设计L型操作台,阔绰空间尺寸,可容纳两人同时操作,取、洗、切、炒、盛的流畅动线,轻松驾驭美食烹调。

二、人造石台面

厨房中的油烟重、温度高,台面选材不当,不仅容易堆积油污,还可能散发有害人体的物质。龙湖·水晶郦城采用人造石台面,环保用材,在保证高硬度、耐高温、耐酸碱、耐冲击、易清洁的基础上,无任何对人身体有害的放射性元素。

此外,在台面边缘设计止水沿,有效挡住积水,防止水渍污染地面,损坏橱柜。

三、黄金烹饪高度

依据人体工程学,我们将台面高度定位在约84cm,更符合客户的使用需求,在恰当的高度轻松端起沉重的厨具,游刃有余地享受烹饪的乐趣。

四、实用厨房收纳体系

在制作美食的过程中,物品井然有序、方便收取十分重要。龙湖·水晶郦城的设计师们采集多个生活样本,根据实际需求,打造了十分强大实用的收纳体系,包含三层橱柜、调味拉篮、转角拉篮,保障厨房合理利用空间。

五、厨房的优雅质感,从橱柜开始

一间优雅的厨房,于无声中诉说着主人的生活品味。映入眼帘的橱柜色泽、柜面的纹路肌理、柜门的推拉触感,一间好的厨房,从优质的橱柜开始。

龙湖·水晶郦城甄选的橱柜为ZBOM志邦橱柜(或同等品牌),排名排名前列的橱柜品牌,兼具创新设计理念,高质量和多功能性。此外,所有橱柜均采取暗拉手,既保证美观,又确保实用便捷。

六、品质厨电,为品质生活加码

如果说烹饪是一门美味的哲学,那么厨电则是研磨这门哲学的不二法门。而对厨电的选择,亦代表着一个家的生活方式。

国内知名品牌老板,二十年来始终专注于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具有设计先进、人性化厨房科技和可靠品质的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产品。龙湖·水晶郦城的灶具、油烟机等厨电均采用老板牌,并赠送消毒柜,护航家人健康品质生活。

七、细节,让生活大有不同

不起眼的小细节,却总能影响生活的便捷与体验,在龙湖·水晶郦城的厨房中,就有着颇多动人的细节之处。

可伸缩水龙头  

美国知名品牌MOEN摩恩(或同等品牌),水量轻松调节,用水更便捷;

不锈钢防污背板  

解决厨房瓷砖的油污清理问题,清洁卫生;

多开关面板设置

每个插座都带有开关面板,保护电器;同时台面设置多插座,方便小型家电在烹饪时的灵活使用;

橱柜防溅电源面板  

橱柜下方预留带防溅盒电源面板位置,可以放置净水设备及垃圾粉碎装置;

照明吊柜/水槽  

保证烹饪时有足够亮度,不影响对食材的把握。

懂生活的人,对美食与味觉总是挑剔。而龙湖·水晶郦城早已洞察其间奥秘,人性化考量与匠心研磨,体现在厨房中的方方面面,只为让你慢慢品尝,人生好味。

龙湖水晶郦城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70123

龙湖水晶郦城   项目地址:岳麓区 银杉路与茶子山路交汇西南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