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会随天气转冷?11月长沙预计38个项目开盘

2017-10-31 17:56: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邓拓平

“金九银十的盛况恐难再现”,这是在楼市调控趋紧的背景下一直存在的声音。而在10月的最后一个周末,9个楼盘开盘,大部分销售情况都很可观,火爆气氛依然笼罩长沙城。

但也有人说,这将是“最后的疯狂”,因为越来越严格的限售和限购是看得见的。“923”新政、“928”通知,让长沙楼市经历了一个“多事之秋”,先压缩需求,再加大供给,开发商的卖方市场逐渐失势,买方市场获得了更多的主动权,但同时手握“房票”人数也因新政急剧减少,于是,也有人说到,“这一茬韭菜割完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长出来。”

严峻的形势下,11月悄然而至,长沙的楼市走向如何?答案即将揭晓。

望城领跑推盘榜,雨花区强势爬升

据搜狐焦点不完全统计,11月望城区预计有9个项目开盘,依旧领跑推盘榜。上月排名第四的雨花区强势爬升,与望城区共驻榜首,11月将有9个项目开盘,其中不乏恒大、保利、万科这样的名企走入市场,十分值得期待。上月名列次席的岳麓区下滑至第三,将有7个项目开盘。天心区同样将有7个项目开盘,推盘数量较上月有下降。其余区域11月动静相对较小,开福区预计开盘项目3个,星沙预计开盘项目2个,芙蓉区仅有1个项目开盘。

大量住宅涌入市场,刚需族下手好时机

11月开盘项目中,除去主推商铺的阳光100凤凰街、主推公寓的远洋外滩壹号和江南华府,其余其余35个项目均以住宅为主力产品,在100-130平这个面积段的产品投放量不少。受制于新政的束缚,原本的改善型住宅,已经逐渐成为一些追求“一步到位”的刚需族的购房优选,11月的楼市对于这类刚需族显然是友好的。而对于有意向选购改善型住宅的买家来说,购房过程中“竞争者”的增加可能会带来压力,但仍旧面对着下手的好时机,毕竟,价格暂时被控住了,而摇号的新规将使购房流程更透明更公平。

长沙“摇号购房”的排名前列次会否出现?

10月27日下午,长沙市住建委印发关于《长沙市限购区域内新建商品住房销售摇号具体操作程序》的通知,这也正式宣告长沙进入了摇号买房的时代。当然,摇号有前提条件,文件规定凡累积购房客户大于可供房源的项目,应采取公开摇号方式销售商品住房,即购买一些“求大于供”的抢手房源时,摇号决定谁能买。

本月进入市场的热点楼盘,有明昇壹城,融创融公馆,保利大都汇,万科魅力之城,五矿万境蓝山等,文件印发后的排名前列次摇号会在这类抢手楼盘中出现吗?这是一大看点。而新政策出台后开发商方面会否有一些新的应对招数出现?这也是一大看点。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焦点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