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宸原著样板间华丽绽放,浏河之心炙手可热

2017-10-30 14:29: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汇聚万千期待,只为一睹风华。经过无数个夜以继日的精磨之后,10月28日,天宸原著玉府样板间终于在满堂宾客的期待下揭开了神秘面纱。

  回首市场当年对北京颐和原著的评价,它开启一个时代,也结束了一个时代。无论是对业内还是业外,毋庸置疑,这是属于原著系的传奇。当传奇再造传奇,除了万众期待,更是精匠魅力的势不可挡。

为长沙筑造划时代之作

   作为原著系第六子的天宸原著,在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时,更是受种种严苛与考验压身,以优质匠心,做浏河之心。

143㎡河景阔宅样板间现已惊艳开放

  集萃主城区浏河心少有资源,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四房两卫,南北通透,主卧、次卧三面朝南,漫步在每一个房间,都能享受温暖阳光。

 

装得下日月山河的阳台

  为阳光和河景而生,布局一字排开,无遮挡观浏河。6.9米超大面宽双景观阳台,横跨客厅和卧室,全玻璃栏板,较大尺度观河景。用一个阳台留住夕阳,再用一个阳台装下浏阳河,所谓风华阅尽,不过如此。

款待一生的阔宅

  所谓幸福,不过是父母在堂、儿女绕膝。户型设计贯穿全生命周期的灵魂,不管是两人世界,还是有了一宝、二宝,可以根据需要改变房间功能。不需要重新装修,就可让每一个家庭成员尽得其乐,款待一生,修炼幸福,这即是全生命周期的真正意义所在。

热望,不负所望

  每一个原著系产品都是一次对优质生活文化的尝试,也是一次对人居环境的重塑与探索。市场历来对龙湖作品充满期待,龙湖也从未辜负市场期望,而浏阳河畔上的这朵“出水芙蓉”。不仅承袭了原著系的纯正血脉,更得碧桂园的品质加持,两大房企巨匠联合精筑的传世府邸,可真正称之为:芙蓉正脉,浏河之心。

  更广的深度,更宽的空间

  143㎡ 款待一生的河景阔宅样板间

  天宸原著玉府样板现已正式开放

  耀世河居时代,从此开始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68802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   项目地址:人民东路与滨河路交汇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大家如果有任何置业问题:无论是项目概况、户型分析,或者区域未来规划等等问题,都可加搜狐焦点官方置业交流群,参与我们的答疑和互动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