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中西合奏激荡梅溪湖 金茂数百业主共赏视听盛宴

2017-10-29 20:3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手牵小手,一群着盛装出席的家长孩子们,踏着黑白琴键欢快走来,他们排着长队,将签到的音符一个个贴到墙上五线谱上……10月28日晚,长沙梅溪湖畔乐声飞扬,2017年金茂长沙教育季之“金茂大讲堂·乐荟”在此精彩上演, 500多人齐聚于芙蓉花小剧场,享受了一场意义非凡的音乐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金茂公益教育基金会、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主办,圣马钛孩子艺术成长中心协办,是一场中西乐器合璧的音乐大集会,旨在寓教于乐中启迪孩子心灵智慧,以恢弘高雅的殿堂华章,向梅溪湖致以崇高礼遇。

赏音乐看演出 专属金茂业主的重阳家庭聚会

当架子鼓贝斯乐队带来的《爸爸去哪儿》那熟悉旋律响起,引发了在场观众的大合唱,吉它弹唱《成都》和民舞串烧《瓷娃娃》软萌动听的童声和青春活力的舞姿,让人赞叹不已;街舞舞台剧《神奇宝贝历险记》仿佛将大家带到了一个奇幻空间……

作为金茂教育季系列活动收官之作,“金茂大讲堂·乐荟”自招募以来就受到了广大业主朋友的强烈关注,报名踊跃。本次活动围绕“名师指导+音乐集会+艺术培养”,融合了钢琴、古筝、小提琴、吉它、萨克斯、架子鼓、琵琶、长笛等10多种乐器的演奏。灯光聚焦的舞台上,舞蹈和声乐合演,与大气恢弘的殿堂交织一片,一曲曲经典名曲缓缓奏响,似一股清泉,汩汩地流入家长和孩子们的心田,历经2个小时的才艺展示,让到场观众大饱眼福,台下掌声不断,场面异常热闹,仿佛让深秋的梅溪湖,温度骤升。

现场宛如音乐殿堂的温馨布置,熟悉的金茂绿金侠手卡、亲切的友邻面孔,更是给业主大家庭聚会般享受。“正好是重阳节,趁着有空就带着全家人一起过来看看,陪老人好好过个节,也让孩子多长点见识。”现场一位业主表示,在领悟音乐艺术魅力同时,也感受到金茂对于业主与教育事业倾注的心力。“看着孩子跟着哼唱,开心得手舞足蹈的,很是欣慰。”

名师助阵音乐集会 让孩子梦想在此起航

音乐是无国界的视听艺术,也是陶冶情操的熔炉。金茂大讲堂乐荟,便是通过音乐大集会、专业导师现场教学,让文艺的力量穿透孩子们的心灵,从中发现自我闪光点,收获受益终生的精神滋养。

活动当天,长沙市少年宫现任副主任胡新德主任、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在职钢琴系副教授邹艳香亲临现场,分别解析了长沙市“三独比赛”评分规则、比赛基本技巧,音乐教育的意义,更有圣马钛优秀声乐教师现场互动教学,指导孩子进行舞台声乐训练。

整个大讲堂掌声和欢笑声夹杂,现场热闹纷呈。家长踊跃提问,老师耐心解答,在专家教授的零距离指导下,不少孩子们更大胆上台展示风采,问及参与本次活动是否有收获时,孩子们的回答也是肯定而响亮的。

“认识了很多乐器,学到了很多新知识!”现场一位12岁的小女孩更是表示,今天的节目让她感受到了艺术的美好,也燃起当音乐家的执着梦想。“回去我一定会好好练琴,以后也要站在舞台上用音乐表达自己。”

尊师重教 打造文化新高地

“努力将梅溪湖打造为精神文化新领地,为大家创造更美的生活!”在致辞中,中国金茂长沙公司副总经理杜平先生说道,金茂深知文化教育对于城市的意义,从今年9月中旬开始,以“传湖湘•育未来”为主题,邀请文艺教育界名家大咖助阵,举办了“音乐之声”、“征文比赛”、“名师游学”和“金茂大讲堂•乐荟”系列活动,构成了长沙一道新的艺术与视觉文化风景线。

“合作过很多大牌开发商,中国金茂是为数不多的热心公益事业,大手笔为业主谋福利的企业。”圣马钛孩子艺术成长中心相关负责人更是透露,金茂的每一个行动无不体现着央企的责任感。

据悉,中国金茂入湘7年,站在城市运营商的高度,不仅开发了诸如金茂梅溪湖、金茂悦、金茂府、金茂湾、金茂广场和研发中心等行业标杆,还担当起“片区教育规划师”的重责,形成了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站式、全周期”精英教育体系,长沙金茂公益教育基金会更多次举办过温暖进校园、金茂大讲堂、校园植树等活动,一笔一画绘就了“梅溪湖教育生态圈”的全新愿景,也给这里带来更多可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