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致谢长沙:大唐地产品牌盛典荣耀呈现

2017-10-28 11:12: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0月27日下午,大唐地产——“人文大唐 筑福三湘”品牌盛典在长沙瑞吉酒店正式拉开帷幕。大唐地产长沙城市公司副董事长黄忠于、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邓瑞程、长沙城市公司副总经理周君、大唐地产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经理陈惠明、集团产品研发部副总经理风清扬等出席了此次盛典,此外,还有长沙近40家主流媒体、百位同行、30余位商会成员、百位合作单位成员及数百名新老业主约500人共同到场见证本次品牌盛典。

在一段铿锵有力的唐风歌舞表演中,品牌盛典正式开启。酷炫的3D舞台效果、加之唯美华丽的唐风舞蹈,似乎让现场观众切身感受到了“大唐盛世”的盛况!此次发声,为大唐地产在长沙的首秀,更是大唐地产32年精雕细琢的又一次有力见证。

开幕式华丽的歌舞现场

开场舞之后,大唐地产长沙公司副董事长黄忠于发表致辞,32年间,大唐地产载誉无数,连续多年保持着“房地产开发国家一级资质企业”的荣誉称号,曾荣膺“国家建设部优秀建筑设计奖”、地产综合实力前列、较具影响力企业、城市特殊贡献企业等殊荣,更以独特的建筑理念和极具个性的品牌形象,赢得广泛的市场知名度与品牌美誉度。他从大唐地产的历史底蕴、品牌文化等方面出发,为大家讲述大唐进入湖湘的美好愿景,将始终坚持“传承民族特色文化”,深耕湖湘,为湖湘人民带来全生态又颇具民族特色的人居体验。

大唐地产长沙公司副董事长黄忠于

大唐地产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邓瑞程,向大家展示大唐集团战略规划,长沙城市公司计划重点布局长沙内六区,预计在2020年同步实现全市5个在建、在售项目,计划在2018年实现年销售额15亿元,2019年30亿元,2020年要超过50亿元,并在同年实现进军长沙房地产开发前十强的目标。根据企业发展战略目标而设定的优秀人才培养计划,现诚邀社会各界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一起携手共赢,共享企业红利。通过上述战略规划分析,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够为我们提供更多的土地资源,合作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土地收购,合作开发,公司并购等等。大唐地产愿与大家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将每一块土地都较大化的发挥它的价值,并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生活与更为贴心的服务。

大唐地产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邓瑞程

接下来,在大唐地产集团营销总经理陈惠明介绍下,到场嘉宾对大唐地产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80年代,大唐地产的排名前列个项目台湾台中·大唐世家即凭借中式建筑、中式园林、中式院落的唐风打造而闻名一时,自此,开创了“新唐风建筑的历史先河”。32年的开发经验沉淀,大唐地产如今已有一套“中式人文社区开发的”成熟理念,可以说大唐是“中式人文地产开发集大成者”,坚持“匠心打造精品”,进入的14个省20多个城市,所建的项目必定是一座城市的经典,所做的作品,必定备受市场认可,尤其重点说明了承建的“金砖厦门会晤四大中心”,对于大唐地产有着划时代的意义;对于进军长沙市场,陈惠明女士信心满满,面对未来,大唐地产新的规划蓝图已经打开,将朝着上市、创百年企业的目标砥砺前行!

大唐地产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经理陈惠明

在产品的打造方面,大唐地产集团产品研发部副总经理风清扬详细阐明,大唐地产秉持“不做复制品,只做定制品”的建造理念,因地制宜设置所有产品。据了解,长沙大唐印象将根据印象系产品的设计理念,融合湖南文化及气候等,打造湖湘人居典范。大唐印象——“融城核心,地铁上盖,60万方东方人居典范”,总建筑面积约60万方,整个项目分四期开发,其中一期城市别墅、轻奢小高层在售;二期、三期墅质洋房、轻奢小高层筹备中,预计2018年上半年正式推出市场进行销售;四期处于地铁1号线大托站1号出口,规划为商业中心;大唐印象,仅为中心而来,为即将成为中心的你,献上60万方东方人居典范!

大唐地产集团产品研发部总经理风清扬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此次在长沙市场的发声,大唐地产可谓是大手笔,不仅邀请了湖南电视台主持人魏哲浩主持,还邀请到2017年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拳王冠军何君君和张果。与此同时,大唐地产还为到场观众准备了gucci女包、iphone8、香水等精美大奖。

湖南卫视新闻联播金牌主持魏哲浩

最终,大唐地产多位领导人与拳王一起,在现场500多位观众的见证下,共同参与了大唐印象启动仪式,随着启动仪式的完成,标志着大唐印象将正式落子长沙,并引领长沙人居新标杆。

现场模特表演盛况

大唐地产拳王亮相现场

主要领导与拳王共同开启品牌盛典

2017年7月,源于台湾,发展于厦门,布局于全国的城市一级开发商——大唐地产在万众期盼之下,进入长沙市场。在长沙,大唐地产将重点布局长沙内六区,预计在2020年实现全市5个在建、在售项目的同步建设,以天心区融城板块芙蓉南路为根据地,向芙蓉、雨花、开福、岳麓、望城区进行扩张。“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是大唐地产在长沙的开发战略方针。未来,大唐地产将怎样经受长沙市场的考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唐印象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19950

  大唐印象  项目地址: 天心区 芙蓉南路与披塘路交汇处西北角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