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界500强华润 第6座高端低密作品落子湘江新区

2017-10-27 18:21: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入湘11载,华润置地匠造5大精品著作,如今再撷江山大境,将首座低密度墅区落子湘江新区,传奇可待。

潜力版块,湘江新区加速腾飞

2015年4月,湘江新区正式成为全国第12个、中部地区排名前列高级新区。如今,湘江新区交通、配套、生态各方面逐步升级,步入发展“快车道”。

交通方面,新区正构建融入辐射湖南、对接全国、联通世界的立体综合交通运输网络,铁路、航空、高速、过江隧道、地铁、磁悬浮多维发展。

教育方面,新区正引导城市优质教育资源在新区与民营资本合作办学。其中,望城区新区范围规划建设40所中学、80所小学、4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医疗方面,新区正大力引进优质医疗资源,将建设梅溪湖恒大医疗健康城、长沙市妇女儿童医院、洋湖医院、望城滨水新城医院、金洲医院等医疗机构,构建15分钟健康服务圈。

生态方面,新区将持续推进“清霾”、“碧水”、“净土”、“静音”行动,建设全国两型社会建设引领区。

湘江新区,未来的长沙之光,前途不可限量!
  

华润置地,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

华润置地,世界500强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中国内地较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目前已覆盖全国6大区域,进驻城市58个,开发项目超过150个,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牌理念,始终致力于为城市创造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意味着华润置地将通过独特的生意模式,持续关注和提升产品与服务的品质,在设计、工程、物业服务等重点方面不断实践“高品质”,用站在行业发展最前沿的姿态、视角和专业能力大胆赋予城市区域土地新的价值,积极推动城市发展的演进历程,在改变区域经济面貌的同时促进精神理念的变革,为城市肌理建设和人们的生活理想提供更多的可能。

改变城市,改变生活,华润将全力以赴,以先进的品质为湘江新区描摹更加美好的未来。

华润·桃源里,唤起心中的桃花源

华润·桃源里,驻足湘江新区滨水新城,毗邻雷锋东路、西路,与雷锋大道和郁亮中路相连接,接驳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延长线,加之火车西站开建在即,今后将汇集高铁、地铁城轨、有轨电车、磁悬浮、城市公交“六位一体”的综合型交通脉络。

周边资源丰富,19公里沿江风光带、月亮岛、斑马湖、张家湖、月牙湖公园、东湖湿地公园及千亩斑马湖生态公园环伺,更有望城区政府、雷锋大剧院、项目自建幼儿园、斑马湖小学、长郡斑马湖中学精粹集结,静享自然,近得繁华。

此外,华润置地更以匠心倾注,精工雕琢,呈现出滨水岸低密度墅区大境,营造建筑栖居于自然的人文意境,让久居城市者重温院落生活,构筑离尘不离城的世外桃源秘境。

未来,“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画卷,将于华润·桃源里徐徐展开......

华润桃源里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68808

华润桃源里   项目地址:望城区 小湖河北路和雷锋东路交汇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66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