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购房大学惊喜敬献 阳光100解码投资

2017-10-25 11:38: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长沙楼市已迎来了三轮调控,政府对房地产市场监管力度愈加强化。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准确把握住房的居住属性”,明确“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因此,购房门槛多次提高,购房者的购房资格审定更加严格,同时也拦住了一批热衷于投资商品房的投资客。“控”字当头的长沙楼市,投资客到底该何去何从?

10月28号下午两点,搜狐焦点长沙站特别栏目《购房大学》即将重磅推出阳光100凤凰街定制专场。为大家解码楼市调控时代新的投资新选择,聚焦“新型街区商业发展趋势及投资价值”,探讨根据市场需求应运而生的商业未来前景,为各位投资者建言献策。

【购房大学介绍】

搜狐焦点购房大学是以“为购房人提供精准化、一站式买房指导”为宗旨,借助门户矩阵海量信息及专业权威的数据库资源,致力于为购房人进行精准买房指导的互动平台,为网友买房提供精准化、一站式的购房参考。购房大学覆盖长沙各个热点区域的购房人群,是长沙最精确的购房互动平台。

【本期活动亮点】

惊喜一:搜狐焦点特别购房补贴

凡通过参与搜狐焦点购房大学第五期活动购买阳光100凤凰街商铺项目的购房者,均可享受搜狐焦点特别购房补贴。

惊喜二:重磅嘉宾助阵购房大学

搜狐焦点购房大学第五期课程以“新型街区商业发展趋势及投资价值”为主题,特邀中南大学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南大学房地产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傅沂教授以及湖南华人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祝晓波先生。

傅沂教授作为中国区域科学协会会员、中国演化经济学会秘书处成员,学识渊博,教育履历十分丰富。他的主要研究领域为产业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及演化经济学,对房地产经济有其独到见解,相信听完傅沂教授的讲座,参与活动的购房者一定能得到更多启发。

本期搜狐焦点购房大学不仅有傅沂教授的经济学理论指导课程,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实战案例课程。

湖南华人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祝晓波先生毕业于湖南大学金融学院,有多年银行和券商工作经验。曾任广东南粤银行投行部负责人,平安银行长沙分行业务团队负责人,九州证券湖南分公司机构客户中心总经理。现担任湖南华人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在金融圈纵横已久的祝晓波先生想必能为大家分享他的投资之道。

惊喜三:抽奖拿铜官窑珍藏陶器

搜狐焦点购房大学活动现场将设置抽奖环节,参加抽奖的购房者有机会获得价值1888元的铜官窑珍藏陶器一套。该瓷器由铜官窑第18代传人,湖南省工艺美术大师,湖南省陶瓷艺术大师,长沙铜官窑陶瓷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彭望球先生制作。

另外,凡是亲临本期购房大学现场的报名者均有机会获得搜狐焦点特别定制的专享礼品奖励,填写下方报名表即可报名。

【活动时间地址】

时间:2017年10月28日下午两点

地址:阳光100凤凰街售楼部【岳麓区猴子石大桥西(南二环518号)】

66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南城雅苑

南城雅苑

66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