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唐地产现长沙,快闪活动耀全城

2017-10-25 10:26: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快闪行动,舞动全城。10月24日,大唐地产在黄兴路步行街、四季汇购物中心、橘子洲等地举行了盛大的“大唐有嘻哈,快闪现长沙”系列活动,热情洋溢的舞蹈表演,点燃全城激情,成为了当日的城市焦点。

大唐印象

据悉,10月24日下午15:30左右,大唐脸谱快闪活动来到位于韶山路和芙蓉路交口的四季汇购物中心,一群头戴窦尔敦脸谱面具的帅哥美女在人群中突然出现。几个年轻的舞者率先出场,一段激情四射的街舞拉开活动帷幕。随后,其它舞者相继登场,尽情舞蹈,让整个广场热闹起来,聚集了大量的市民现场观看。最后,一个身着古装戏曲服的唐人登场,全场舞蹈者共同欢呼大唐地产企业口号,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

四季汇购物中心站结束之后,大唐人“快闪”来到黄兴路步行街,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并拍照合影留念。

大唐印象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大家在活动中所看到的这张脸谱,正是经典中国京剧篮脸窦尔顿,32年来,作为大唐地产的标识符号,它连接着未来与过去,大唐地产融汇传统与现代,民族与世界,筑就领驭时代的经典建筑,载誉全国。

大唐印象

1985年,大唐地产从祖国的宝岛台湾起航,以中式园林和传统院落,开启新唐风建筑先河;而后进入厦门,以“大唐世家”惊艳厦门。此后,大唐地产挺进南宁、天津、西安、南昌,现在来到了长沙。

2009年大唐地产与福信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整合,确立大唐地产为福信集团地产板块核心业务品牌,目前已遍及全国14省20市拓疆60余城,开发数达千万平方米。

大唐印象

本次快闪活动是大唐地产入湘以来首次亮相,同时也是10月27日《人文大唐 筑福三湘》品牌盛典即将启幕的初期预告,希望在品牌盛典当日,社会各界能够莅临指导。

  大唐印象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19950

  大唐印象  项目地址: 天心区 芙蓉南路与披塘路交汇处往西300米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