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中海环宇国际全城大型交友派对浪漫谢幕

2017-09-26 11:10: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热恋全城,邂逅中海,9月23日,2017中海环宇国际全城大型交友派对在中海新城营销中心浪漫谢幕。

中海新城环宇国际

活动开始,清一色的美女模特为你做红娘,络绎不绝的帅哥美女来签到。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中海新城,为让各位单身男女可以在轻松氛围中交友,本次活动除特别精心布置现场外,还专门设计了“照片打印环节”、“缘分墙自由配对”、“求爱宣言”、“变妆游戏”等趣味盎然的游戏,让嘉宾们在游戏中增进了解、加深默契,找到属于自己的缘分。

中海新城环宇国际

青春正当时,莫负好春光。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相亲也是,说不定这一次,你就遇到了可以携手一生的那个人。

中海新城·熙岸建面约82-139㎡奢装花园洋房一期首批热卖已收官,二批诚意登记火爆开启!更有中海新城·环宇国际建面约44-59㎡精“妆”公寓 ,现诚意登记正在火爆办理中!


  中海新城环宇国际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68815

  中海新城环宇国际   项目地址: 天心区 中意路和新梅路交汇处(中海环宇城旁)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辉煌国际城

辉煌国际城

1085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