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崛起长沙 携手共赢" 澳海控股2017品牌发布会

2017-09-25 16:3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这样一群人,满怀匠心,不忘初心,数万小时的积淀与努力,20年如一日的付出与奋斗,立足专业,精益求精,只为筑造万家温暖。

金秋收获,澳海地产进入“百强阵营”!(2017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亿瀚智库发布)

一段优美的舞蹈拉开了澳海控股2017品牌发布会的帷幕,两位舞者以精湛的技艺引得现场观众拍手叫好。

澳海控股长沙区域营销总监黄仲乾先生以澳海深耕湖湘,秉承诚信、务实的企业精神,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匠心筑造家温暖,营造有温度的社区。让听众了解到一个更真实,更具担当的责任企业。

澳海控股长沙区域营销总监黄仲乾先生

【入湘十二载,六盘耀湖湘】

澳海控股自2006年进入长沙,至今已是第十二个年头,先后开发了三江花中城,长沙澳海澜庭,长沙澳海谷山府,长沙澳海望洲府项目,在怀化开发怀化澳海澜庭,怀化澳海公园一号等6大项目,开发楼盘深受业主的喜爱与赞誉。

【百强房企,匠心筑家】

悦山大宅复式楼,挑空赠送一间房

置业长沙门槛提高,置业一步到位的需求愈发明显。为满足客户高品质大宅的需求,澳海谷山府重磅发布了澳海控股第五代复式产品,建筑面积约127-130㎡的山景复式楼。

复式新品样板房即将开放,欢迎参观!

澳海望洲府七大科技系统

澳海控股秉承筑造家温暖的理念,以打造舒适人居为己任,坚持不断创新,在全能型生态宜居大盘——澳海望洲府产品中配备七大科技系统,让居家更智慧,更轻松。

澳海澜庭温馨社区营造

黄总介绍,筑造家温暖一直是澳海人奋斗的目标。于是近期对澳海澜庭已交付社区公共区域进行了升级,和谐温馨的社区氛围更加浓郁,业主的生活品质得到了较大提升。

【崛起长沙,携手共赢】

澳海澜庭,澳海谷山府,澳海望洲府三盘落子湘江新区金星北版块,凭借丰富的配套资源,出色的产品设计和超高性价比得到购房者追捧。

亿瀚智库发布,澳海控股荣获房企百强,是荣誉,也是压力,是幸福,但更需担当。相信澳海控股必将与所有业主,所有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赢,共创明天。

澳海望洲府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65014

澳海望洲府   项目地址:望城区 普瑞大道与沿河路交叉口西南角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