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福满中秋,情聚旭辉”旭辉中秋文化节优质落幕

2017-09-25 16:16: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3日晚6点“福满中秋,情聚旭辉”长沙旭辉第二届中秋文化节活动隆重上演,长沙旭辉各小区业主们齐聚旭辉国际广场,共同见证、享受了一场丰富的中秋视听盛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旭辉精神 气势磅礴

活动现场屏幕上旭辉集团铿锵有力的宣传片,让业主感受到了旭辉人拼搏奋进的精气神。旭辉地产长沙事业部总经理何燕飞、旭辉地产长沙事业部营销负责人宋大伟先后致辞,为大家带来节日祝福,并阐述了旭辉品牌的发展战略、发展理念和长沙项目布局,让业主了解到站在每一位旭辉业主背后的是一支实力雄厚、不畏艰难的队伍。

丰富节目 传递欢乐

随着晚会的开始,精彩的节目陆续登上了舞台,由专业嘉宾表演的情景剧《小小读书郎》、沙画艺术表演、梦幻泡泡秀一个比一个精彩,现场时而童趣无限、时而震撼人心,时而浪漫温馨,业主们目不暇接、连连称赞,现场气氛浓烈,欢乐洋溢。


业主才艺 精彩绝伦

由旭辉各小区业主自发编排的节目也轮番上演,充分展现出旭辉业主的多才多艺,古筝表演《女儿情》、广场舞《爱我中华》、独唱《五星红旗》《辣妹子》、舞蹈《热情拉丁》、古典群舞《旗袍美人》等精彩纷呈,将整个晚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幸运抽奖 嗨翻全场

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之外,本次晚会安排了五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共有88名幸运业主中奖。随着各种奖项的产生,业主们的欢呼声也一阵高过一阵,尤其是特等奖的颁出,整场晚会的氛围达到顶峰。

邻里之情 你我共享

晚会在业主们依依不舍的气氛中圆满落幕。通过一年一度中秋文化节的打造,长沙旭辉不仅为各小区业主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更为广大业主提供一个欢聚团圆的交流平台,大家在这里收获了欢乐,也收获了邻里之间的浓情、友爱,大家纷纷表示期待来年再会。

坚持“匠心品质”和“人文关怀”的理念,打造全龄全景有温度的社区,是旭辉集团的不懈追求,未来,长沙旭辉还将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发扬美好生活,促进邻里关系融洽,让幸福生活照进每位业主的心里!



  旭辉国际广场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15259

  旭辉国际广场   项目地址:雨花区 万家丽南路与劳动路交汇处东南角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