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阳光100凤凰街盛大开盘劲销3亿

2017-09-23 18:17: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3日,备受瞩目的长沙城市会客厅——阳光100凤凰街盛大开盘。2小时劲销3亿!近千名客户抢购,现场一铺难求,凤凰街以傲人战绩创造热销传奇,成为长沙楼市新焦点!

凤凰街首开大捷,引发抢铺热潮

据悉,未到9点营销中心已是热闹非凡,选铺开始现场捷报频传,销控板上大片飘红。30-200㎡街区旺铺开盘,仅2小时热抢,成交金额已达3亿,去化率超90%。高涨的人气再次印证了凤凰街的价值,而除了阳光100的品牌实力,特色街区产品、优越的地利及客群,全新业态与导流运营等都是打动投资客户的重要因素。


占位湘江新区,集聚800万客流

凤凰街雄踞大河西门户、猴子石桥头堡,坐享大学城、洋湖垸价值精粹,享岳麓山、橘子洲、大王山、湘江等重心产业及文化资源,贯穿项目的地铁3号线2018年全线通车,“三桥二环一隧”交通网络,加速财富流通。3公里范围内拥约29万居住客群,规模超500人各类院校近30多所,在校师生达27万余,约17万高校攀升消费。同时与旅游业形成客源共享,未来可导入约800万旅游客群,轻松斩获无限财富。

情境式街区体验,长沙城市会客厅

凤凰街区别长沙现有商业模式,与中国睿意德合作,引入新型业态。海啦啦集娱乐休闲、主题乐园、水上乐园为一体的嬉水世界;吴尊亲创Fitness Zone健身中心带来高端健身运动体验;盛宴中国是全球供应链、丰富海鲜业态的生活美学体验馆;阿里影业控股银河欢乐影城,共享阿里互联大平台,巨幕影院、点播影厅、特色影厅交驳呈现;创梦者教育综合体,打造儿童一站式素质教育平台;人人乐LeSuper超市,为繁忙的都市人提供高品质购物体验。新型商家的入驻,让凤凰街成为长沙规模大、场景好、配套全的消费地。


实力阳光100,专业旺场运营

上市名企阳光100,以丰富的街区运营经验和实例,领跑中国新型街区。利用阳光100品牌效应与企业实力,举办大型城市级品牌活动。凤凰市集现已在10余城市启动,在2016年国庆期间吸引了每天10万人 的客流量,宜兴凤凰市集首秀就吸引了5.2万人。精彩吸客活动,奠定财富膨胀源动力,长沙阳光100凤凰街后期将每年投入百万举办大型城市级活动,包括明星品牌发布会、时尚城市派对、节日嘉年华、城市音乐节等,打造全家趣哪儿的城市会客厅。

阳光100凤凰街30-200㎡街区旺铺,即将火热加推,全城争抢的掘金旺铺,错过再无!投资热线:88658888



  阳光100凤凰街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33641

  阳光100凤凰街  项目地址:岳麓区 猴子石大桥西(南二环518号)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