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澳海控股品牌发布会暨长沙楼市投资沙龙诚邀莅临!

2017-09-22 16:1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们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先进非凡,并非天资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续不断的努力。1万小时的锤炼是任何人从平凡变成高级大师的必要条件。

澳海控股,20年如一日,专注房地产开发,独具匠心筑造家温暖。一群人,数万小时的锤炼和坚持,终成大器,成功迈入全国房企综合百强殿堂!

2017年9月24日下午3点,我们相约澳海望洲府,聆听澳海控股的百强房企蜕变之路,聊聊匠心和初心,如何打造精工产品,跟房产投资专家聊聊跟随长沙的崛起,楼市投资如何弯道超车,跟业内人士畅谈湘江新区的发展规划。

精彩看点

1、澳海控股以20年创业奋斗经历,分享中小企业如何逆袭成全国房企综合百强,众多干货及操盘经验现场揭晓;

2、湘江新区有何等魅力,引得长沙高铁西站和月亮岛文旅新城双双落户。湘江新区究竟有何等魅力,吸引澳海控股三盘落子并深耕金星北片区。

3、半小时掌握房产投资秘籍。澳海控股邀约长沙楼市投资大咖——肖东敏现场传授房产投资秘籍,现场揭晓最真实的长沙楼市现状,发布长沙楼市区域投资价值琅琊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