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郡月亮岛第三小学举行动工仪式 将新增1620学位

2017-09-20 14:05: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金星北购房交流群

长郡月亮岛第三小学动工仪式现场

9月20日上午9点18分,望城区长郡月亮岛第三小学动工仪式在龙湖·璟宸原著盛大举行。长郡作为“四大名校”之一,是一所文化底蕴深厚、办学成绩先进的百年名校,其师资力量、教学模式受到广泛的认可。此次动工建设,将促进望城区基础教育设施配套的完善,并将联合长郡中学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提高教育配套水平,实现共赢发展。

长郡月亮岛学校第三小学(梅园校区)位于望城区月亮岛街道梅园路与长望路交叉西北角地块(占地面积约43亩)。学校办学规模为36个班,招收学生1620人,定于2018年秋季正式开始招生办学。

活动当天,苏敏芳副区长、教育局李树先局长,长郡月亮岛学校周书记、王校长及月亮岛街道徐小勇副主任、龙湖地产长沙分公司总经理李剑,以及长沙多家主流媒体莅临了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龙湖地产长沙分公司总经理李剑

承建方龙湖地产长沙分公司总经理李剑表示:“为社会做贡献,是龙湖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区域品牌企业标杆,长沙龙湖的发展离不开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而长沙龙湖除了创造不俗的业绩之外,也更加注重社会影响和品牌建设。长郡月亮岛第三小学选址在三面环山、环境优美的谷山森林公园脚下,相信在灵山的涵养下会培养出更多的国之栋梁。长沙龙湖郑重承诺1年内保质保量,为金星北建设起一座优秀的品牌学校。

望城区副区长苏敏芳

望城区副区长苏敏芳表示,近年来,望城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不断加大投入,努力实现优质、高位均衡办学条件。此次长郡月亮岛第三小学建设,是长郡中学与望城区人民政府继2013年合作举办长郡月亮岛学校,2016年共同举办长郡斑马湖中学之后的第三次深度合作,对望城区教育规划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长郡月亮岛第三小学效果图

长郡月亮岛第三小学效果图

千亩谷山下,百万方墅区大城,享一山双公园,名校教育资源,醇熟城市生活。目前,在售建面约 105-143㎡墅级高层,新品即将加推。

龙湖紫宸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68819

龙湖紫宸   项目地址:望城 金星路与银星路交叉口以西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