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土部:今年已核减城市新增建设用地4541.9公顷

2017-09-20 09:13: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搜狐焦点洋湖垸购房交流群

据国土资源部官方微博消息,2017年,在95个申报用地的城市中,国土资源部对16个城市新增建设用地规模进行了核减,共核减新增建设用地4541.9公顷。

截至9月8日,国土部已全面完成2017年报国务院批准的城市建设用地审查报批工作。2017年,在报国务院批准用地的106个城市中,11个城市利用存量土地进行开发建设,未申报新增建设用地;95个申报用地的城市中,国土部对16个城市新增建设用地规模进行了核减,共核减新增建设用地4541.9公顷,占16个城市申报新增用地总规模的46.5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绿城桂语雲著

绿城桂语雲著

15000元/㎡

雨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