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豪宅的标准 只为御景园

2017-09-19 10:26: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金星北购房交流群

家是我们心中最柔软坚固的屏障,它为我们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提供了坚实的保护。可是,您的住宅真的选对了吗?在污染严重的繁忙市区里,您家中的空气和水干净吗?您选的小区门禁安全吗?您的出行便利吗?您的孩子成长的过程还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吗?

富基世纪公园景观

富基世纪公园御景园是和以做豪宅闻名的远洋合作的项目,我们致力于以打造豪宅的标准来打造这个项目。我们拥有艳绝长沙的玉湖景观,面积2万方的玉湖恰似一颗明珠为整个小区增添了几分江南水乡的风韵和柔情,水汽氤氲如同一幅水墨画,让您真正实现傍水而居!除了拥有玉湖以外,在新品御景园,我们还增加了空气净化设备、净水设备、人脸识别系统、mobike停车点、运动主题园林和公共区域wifi。除此之外,还在现有基础上在玉湖周围进行亮化处理,同时增加音乐喷泉。试想一下,晚饭后您和家人在湖边散步,灯光氤氲,湖水悠悠,您和家人还可以一边喂鱼一边欣赏美丽的音乐喷泉,何等温馨美好!同时湖区的存在就像一个巨型空气净化器,它的水循环为小区内空气的清新提供了保证。

富基世纪公园

当然,我们不仅仅是硬件上超标准,在软实力上我们也力求做到高标准高要求。我们在物业上会在原有的一级资质温馨物业的基础上增加保洁服务和收纳服务等更多的便民服务,也就是说您住进来以后,可以享受到优于市场价的保洁家政,也能在公共空间有更多的空间放置自己的物品。

富基世纪公园

富基世纪公园御景园,让您在有现代高科技享受的同时,拥有身处乡村的田园般美好体验!闹市里的后花园,我们只为你。

富基世纪公园

富基世纪公园

富基世纪公园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15114

富基世纪公园   项目地址:望城区 普瑞大道二段888号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